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排球国家队签新赞助商 三年合同助推奥运

字号:T|T

中国排球国家队签新赞助商 三年合同助推奥运

签约现场

本报讯,2011年3月5日下午,中国男女排国家队2011年至2013年赞助商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排球协会的签约仪式在山东省招远市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张蓉芳与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锋当场签订合作声明,标志着玲珑轮胎正式成为中国国家排球队2011年至2013年赞助商,签约仪式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微博)主持。

中国排球凭借顽强不息、团结拼搏的精神,长期以来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国人,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杰出代表,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极具企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位居中国轮胎行业前三强,世界轮胎行业16强,历经36年的创新发展,依靠“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目前正引领着中国轮胎产业走向世界,也象中国女排一样代表着中华民族的拼搏奋斗精神。中国排球国家队与玲珑轮胎的联姻,必将为双方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作为中国女排前队长,张蓉芳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对中国排球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招远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排球运动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蓉芳表示,在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冲刺年,中国男女排国家队在玲珑轮胎等社会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将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玲珑轮胎与中国排球的强强合作,中国排球的优良传统和拼搏精神将会给玲珑轮胎的企业文化注入新的元素。玲珑轮胎“造中国名牌产品,创世界一流企业”的公司理念,也将给中国排球国家队注入全新的动力。

而首次成为中国排球国家队赞助商的玲珑轮胎,对于与中国女排的合作前景同样充满期待。玲珑轮胎总经理王锋透露,选择赞助中国排球,就是看中中国排球在历年来营造的拼搏形象和“女排精神”,因此,玲珑轮胎携手中国排球的根本原因是双方对于拼搏精神的高度认可。在未来三年中,玲珑轮胎将进入新的国际化战略发展阶段,希望通过赞助中国排球国家队参加各项国内外比赛,更好地宣传和树立玲珑轮胎的国际化品牌形象。

会上,双方共同展示了印有“玲珑轮胎”字样的中国男女排国家队的新款运动服。玲珑轮胎将一路相伴中国排球国家队征战各项国内外比赛,并且将在未来三年中,为中国排球事业的发展及普及贡献自己宝贵的力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