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约什39分查尔斯42分难救主 东莞客场大胜青岛

2011年03月06日2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约什39分查尔斯42分难救主 东莞客场大胜青岛

弗罗曼缺阵 约什扛起进攻大旗【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3月6日,20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三十二轮比赛展开全面争夺,东莞队在客场以122-108战胜青岛队,首次取得对阵青岛队客场胜利的同时,继续保持争夺常规赛第二的主动权。

青岛队中查尔斯得到42分13篮板;迪.布朗得到26分5助攻;吕岩得到16分;李根(微博) 得到11分。东莞队本场7人得分上双。约什得到39分6助攻;孙桐林得到18分10篮板;顾全得到17分11篮板;张凯得到10分7篮板;陈信安11分;何忠勉得到10分。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东莞在主场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以117-106击败青岛。比赛一开始,东莞队反客为主占据场上的优势。约什抛投首开纪录。约什突破上篮未果,张凯机敏补篮得手,0-4。东莞队换下约什,打起全华班。孙桐林篮下巧妙突破上篮得手,3-8。冯祺外线出手命中3分,6-13。东莞队场上基本上都是90后的年轻球员,表现出来超乎年纪的成熟。何忠勉出手命中3分,8-16。查尔斯篮下转身放篮得手,10-16。查尔斯抢断反身暴扣得手,15-18。第一节,青岛队26-30落后东莞队。

第二节,张凯篮下抛投得手。青岛队内线还是显得有点薄弱,面对东莞队几名内线球员的轮番冲击防守有点力不从心。新外援豪斯精彩突破“2+1”得手,29-39。陈信安外线出手命中3分,31-46。孙桐林抢下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37-51。约什突破上篮得手,转过来一个外线3分得手。上半场,青岛队46-64落后东莞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约什高速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查尔斯精彩突破打成“2+1”,52-66。约什后场抢断带球前场,抢投命中3分,52-71。东莞队整体的速度打起来,青岛队的攻防转换过程中有点跟不上节奏。约什又是一个后场带球上篮得手,外线出手命中3分。约什在下半场开始全面爆发。青岛队外线无法限制约什的发挥,约什弧顶出手命中3分,59-82。约什突破打成精彩“2+1”,64-88。第三节,青岛队75-99落后东莞队。

最后一节,孙桐林篮下强攻得手,75-103。豪斯外线发威命中3分,77-106。东莞队大比分领先,但全队在攻防两端并没有放松。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并且有近30分的分差,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东莞队在客场以122-108战胜青岛队,继续保持争夺常规赛第二的主动权。

青岛队首发阵容:查尔斯、李根、蔡亮、李光、刘相韬

东莞队首发阵容:张凯、顾全、何忠勉、孙桐林、约什

(爱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