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利物浦2-0曼联 小龅牙过3人库伊特2球

2011年03月06日2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间21点30分(当地时间3月6日中午13点30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迎来双红会,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来曼联的挑战,这是两队间在联赛的第156次碰撞。

双方此前在联赛中交手155场,利物浦52胜43平60负稍逊一筹。不过在安菲尔德球场,37胜18平22负占据着优势。上赛季在这块场地上,利物浦2-0击败对手,恩戈格和托雷斯进球。本赛季两队在老特拉福德的交手,利物浦2-3不敌对手,贝尔巴托夫上演帽子戏法,杰拉德打进2球。

本场比赛利物浦方面赛前传闻无法登场的杰拉德出现在首发名单中,3500万镑先生卡罗尔则出现在替补名单中。雷纳出任门将,格伦-约翰逊右后卫,奥雷利奥左后卫,斯科特尔和卡拉格搭档中后卫;中场方面杰拉德和卢卡斯搭档中路,梅雷莱斯出任前腰,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库伊特出任边锋;前场苏亚雷斯一个人顶在前面。曼联方面,中后卫位置用的是斯莫林和布朗这对替补,此外鲁尼和贝尔巴托夫搭档锋线。

开场2分钟,梅雷莱斯右侧传中,苏亚雷斯准备不足,直接将球停给范德萨。第5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右侧得到队友传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8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左脚撩射,皮球偏出。第13分钟,贝尔巴托夫左侧拿球后直接选择外脚背射门,皮球被雷纳没收。

第16分钟,贝尔巴托夫右侧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外侧后偏出。第24分钟,奥雷利奥拉伤,基尔贾科斯出场将他换下。第33分钟,利物浦获得任意球机会,杰拉德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34分钟,苏亚雷斯左侧得球随后连续晃过3名曼联后卫防守,然后面对出击的范德萨,苏亚雷斯用脚尖将皮球捅出,远点无人防守的库伊特轻松将皮球送入空门,利物浦取得1-0的领先。

第39分钟,苏亚雷斯右侧传中,纳尼头球解围却将皮球顶向球门方向,库伊特顺势在小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2-0。

上半时结束,利物浦带着2球的领先进入休息室。

利物浦首发名单(451):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23号卡拉格、37号斯科特尔、6号奥雷利奥(24分钟,16号基尔贾科斯)

中场:18号库伊特、21号卢卡斯、4号梅雷莱斯、8号杰拉德、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前锋:7号苏亚雷斯

替补:42号古拉克西、28号鲍尔斯、26号斯皮林、10号乔-科尔、24号恩戈格、9号卡罗尔

曼联首发名单(442)

守门员:1号范德萨

后卫:3号埃弗拉、12号斯莫林、6号布朗、21号拉斐尔

中场:11号吉格斯、16号卡里克、18号斯科尔斯、17号纳尼(45分钟,14号埃尔南德斯)

前锋:10号鲁尼、9号贝尔巴托夫

替补:29号库什恰克、20号法比奥、22号奥谢、24号弗莱彻、26号奥贝坦、28号吉布森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