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易立29分江苏3.3秒绝杀 山西惜败无缘季后赛

2011年03月06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立29分江苏3.3秒绝杀 山西惜败无缘季后赛

张学文刷新个人得分记录难救主【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第32轮展开争夺,在山西主场迎战江苏的比赛中,虽然“大脑”胡雪峰因伤缺阵比赛,但江苏队员众志成城,最终,凭借着莱特3.3秒地绝杀,江苏客场121-120险胜山西。本场比赛取胜之后,江苏也锁定季后赛主场优势。

全场比赛,山西方面,张学文34分,罗杰斯35分,约翰逊19分。江苏方面,易立29分,唐正东16分,莱特30分7篮板,杨力10分,孟达11分,莫伊索12分。

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争夺中,江苏在主场意外地以106-124负于山西。本场比赛首节开始,尚平为山西先得2分,唐正东为江苏开壶。开场双方打得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江苏方面唐正东发挥不错,山西方面尚平发挥抢眼,双方很快打至16平。此后双方依然打得难分难解,很快打至20平。但接着山西突然发力,在张学文、罗杰斯的带领下打了一个20-9的攻击波,将比分差距迅速拉大。首节比赛结束,山西40-29领先江苏。

次节争夺开始,张学文3分命中,比分差距已被拉大到14分。此后江苏莫伊索、杨力发挥出色,接连得分,山西罗杰斯继续自己的强势表演,比分差距一直在12分上下浮动。本节末段,杨力外线3分命中,江苏50-60落后山西。魏明亮快攻上篮为山西再添2分,易立3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吴楠压哨上篮不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62-53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莱特连得4分,易立3分命中,江苏成功将分差缩小到2分。接着唐正东打2+1成功,江苏将比分反超,吴楠再添2分,江苏已经打了一个12-0的攻击波。此后江苏依然延续着本节开局的良好状态,而山西的进攻状态全无,大唐抛投命中后,江苏已经75-65领先山西。接着山西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孟达连得9分,江苏继续控制着场上局势。比赛末段,双方的进攻比较混乱,缺乏章法,杨力受伤离场,本节比赛结束,江苏94-84领先山西。

末节争夺开始,双方进攻效率都很高,你来我往,但江苏依然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双方很快打至106-97,江苏领先。山西依靠着外援罗杰斯和约翰逊苦苦追着比分,成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进入关键时刻,场上火药味十足,张学文两罚全中后,山西108-113落后江苏。莱特3分命中,稳住局势。张学文打3+1成功,山西仅落后3分。比赛更加白热化,达格里斯2罚全中,易立2罚全中,张彪抛投命中,关键时刻,江苏传球失误,山西却没有珍惜,也来了一个失误。江苏莱特传球失误,山西快攻罗杰斯上篮得分,山西反超,最后3.3秒,莱特绝杀。全场比赛结束,江苏121-120山西。

下一轮比赛将于3月8日开始,山西将在3月9日主场迎战八一,江苏在同一天主场迎战天津。

山西首发:罗杰斯、尚平、张学文、达格里斯、魏明亮

江苏首发:唐正东、王俊杰、张财宝、易立、莱特

(候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