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郭艾伦爆发29分8助攻 辽宁胜北京告别季后赛

2011年03月06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艾伦爆发29分8助攻 辽宁胜北京告别季后赛

辽宁告别季后赛 郭艾伦或许是最大的安慰【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6日沈阳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32轮比赛的较量,辽宁队主场迎战北京队,经过四节比赛的厮杀,只有8名球员可以出战的辽宁队凭借超高的命中率以及郭艾伦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4比97获胜,也使得北京队提前锁定季后赛的梦想破灭。由于八一队赢球,辽宁队在赢得本场比赛后也提前告别季后赛。

全场比赛,北京队莫里斯34分15篮板,陈磊15分4篮板,克劳福德20分4篮板,阿巴斯14分5篮板。辽宁队郭艾伦得到29分8助攻4篮板,安东尼25分10篮板,李晓旭14分17篮板,米尔斯14分5篮板。

跳球过后辽宁队率先进攻,安东尼跳投命中。北京队连续进攻不中,刘书楠上篮得分。莫里斯篮下强攻得分,边强远投命中,辽宁队7比2领先,莫里斯强攻再中。安东尼远投命中,阿巴斯篮下得分。安东尼跳投再中,莫里斯篮下还以颜色。郭艾伦远投命中,陈磊内突外投连得5分,刘书楠跳投命中。 莫里斯强攻再中,辽宁队19比18领先。郭艾伦命中个人第二记远投,莫里斯快攻暴扣得分。韩德君强攻得分,北京队进攻不中,首节结束辽宁队26比20领先。

次节比赛莫里斯跳投命中,辽宁队米尔斯跳投不中,韩德君两罚一中。陈磊跳投命中,米尔斯远投命中,北京队连续进攻不中,李晓旭突破打三分得手。陈磊远投命中,李晓旭跳投命中。36比27,辽宁队继续领先。北京队快攻陈磊得分,安东尼强攻不中,吉喆篮下得分。安东尼转身投篮得分,北京队连续投篮不中,辽宁队快攻郭艾伦得分。莫里斯两罚一中,米尔斯远投不中,李晓旭补篮得分,李学林远投不中,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47比35领先。

易边再战米尔斯进攻失误,莫里斯两罚一中,刘书楠突破得分。阿巴斯两罚不中,安东尼跳投命中。李学林远投命中。安东尼跳投再中,辽宁队利用北京队失误连续得分,60比39,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莫里斯强攻打三分得手,刘书楠突破得分,莫里斯再次强攻得分。安东尼远投命中,克劳福德突破得分。米尔斯远投再中,陈磊远投命中,北京队加强防守,克劳福德跳投得分。边强篮下得分,李学林远投命中,三节过后辽宁队74比63领先。

末节比赛克劳福德篮下得分,韩德君两罚两中,阿巴斯跳投得分。米尔斯远投命中,莫里斯强攻得分。郭艾伦远投再中,阿巴斯扣篮打三分得手。米尔斯远投再中,85比71,辽宁队继续领先。阿巴斯勾手得分,北京队快攻克劳福德得分,莫里斯和克劳福德连续得分,安东尼跳投命中。莫里斯强攻得分,克劳福德抢投三分命中,90比85,北京队将分差缩至5分。北京队抢断克劳福德打三分得手,郭艾伦两罚两中。李晓旭连得5分扩大分差,克劳福德两罚一中,郭艾伦抛投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主场以104比97战胜北京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边强 郭艾伦 刘书楠 李晓旭 安东尼

北京队:陈磊 李学林 王骁辉 阿巴斯 莫里斯

(记者路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