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天津稳居次席 上海16岁少女轰下33分

2011年03月06日2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A组联赛继续展开鏖战,在第16轮较量里,卫冕冠军天津女排3比0完胜河南,以16战14胜2负积41分,在积分榜上位列次席,不及积43分的领头羊恒大女排。上届亚军上海女排则是在一场对攻战里3比2险胜辽宁,16岁的天才少女 杨婕轰下33分荣膺得分王。

河南女排0比3天津女排

提前降级的河南女排和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交锋,第一局比赛天津女排的殷娜有如神助,尽管她在身高上并无优势,但进攻手法多端的她不断打穿拦网,天津女排25比22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天津女排米扬的发球、霍晶的拦网频频建功,天津女排25比16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天津女排张晓婷、霍晶在二三号位的战术球极为活跃,再加上 陈丽怡、殷娜和李莹的强劲火力,天津女排25比17拿下,从而3比0零封对手。

全场比赛,天津女排进攻取得54分,河南队只有可怜的27分;天津女排拦网赢得5分,河南队只有4分;天津女排发球赢得6分,河南队发球取得5分,天津队19次失误,河南队失误10次。此役,天津女排殷娜轰下18分,霍晶取得11分,张晓婷拿到10分,米扬取得9分,李莹贡献8分,陈丽怡拿下7分。

八一女排3比1浙江女排

八一女排主场对阵浙江女排,八一队只有战胜浙江才能保留跻身四强争冠的机会,而浙江队本赛季连胜卫冕冠军天津和上届亚军上海,实力也不可小觑。第一局比赛,八一队凭借刘晏含、 范琳琳两门重炮的出色发挥,25比17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八一女排 沈静思的发球不断破坏对手一次,八一队25比22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浙江队 李静、邱亚楠保持极高的扣球命中率,25比23追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八一女排抓住关键球29比27险胜,从而3比1力克对手。

全场比赛,八一女排进攻取得59分,浙江队赢得54分;八一队拦网取得10分,浙江队拦网赢得7分;八一队发球拿下5分,浙江队发球取得6分;八一队出现24次失误,浙江队的失误是27次。此役八一队的刘晏含和范琳琳都是拿下21分, 陈瑶贡献了10分;浙江女排邱亚楠拿下21分,李静取得19分,王显芬贡献了10分。

山东女排1比3江苏女排

山东女排主场对阵江苏女排,山东女排可谓巨人杀手,她们本赛季连续掀翻恒大女排和天津女排,而江苏女排还没有完全摆脱保级困扰。第一局比赛江苏女排陈亚云、陆倩、翟婷丽形成进攻三叉戟,很快就以21比15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山东女排赵瑜、王敏轮番轰炸,25比16追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江苏女排多点进攻,以25比18的比分连赢两局,3比1力克对手。

全场比赛,江苏女排进攻取得58分,山东女排进攻拿下53分;江苏女排拦网赢得5分,山东女排拦网贡献3分;江苏女排发球取得3分,山东女排发球赢得2分,两支球队失误次数都是25次。此役,江苏女排的翟婷丽取得20分,陆倩赢得17分,陈亚云拿下13分;而山东女排赵瑜取得13分,王敏拿下12分。

上海女排3比2辽宁女排

上届亚军上海女排和辽宁女排交锋,第一局比赛上海队凭借杨婕和张轶蝉的强攻掌握了主动权以25比21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辽宁队中局13比10领先,辽宁队以25比22扳回一局。第三局上海队小将杨婕扣球命中率极高,25比23险胜。第四局比赛辽宁队楚金玲和张晓琛发威,辽宁队25比19拿下。决胜局的比赛辽宁队主要依靠李想和张晓琛的强攻,上海队杨婕、张轶蝉交相辉映,并且拦网更加出色,15比13拿下,上海队3比2奏凯。

全场比赛上海女排进攻赢得72分,辽宁队进攻取得66分;上海女排拦网拿下11分,辽宁队拦网赢得16分;上海女排发球取得6分,辽宁队发球赚取8分。此役,上海队90后小将杨婕轰下33分,张轶蝉拿下18分,朱慧菁取得13分;辽宁女排李想轰下25分,张晓琛取得19分,楚金玲拿下17分。(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