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广东轻取天津夺八连胜 苏伟砍31分12板

2011年03月06日2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32轮的一场比赛在卫冕冠军广东队和副班长天津队之间展开,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14-101轻松战胜天津队,取得8连胜,天津队则遭遇6连败。

全场比赛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苏伟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还有12个篮板,外援哈德森拿到28分15个篮板5次抢断,朱芳雨拿到12分5个篮板,周鹏11分。天津队方面外援汉密尔顿得到29分16个篮板7次助攻5次抢断,替补出场的张楠得到21分7个篮板,徐贵军投中4记三分球得到19分。

卫冕冠军广东队迎战排名末尾的天津队,比赛本身的胜负没什么悬念,广东队派上多名年轻队员。此前两队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客场7人得分上双的卫冕冠军以119-106轻松战胜天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