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上海队主场三连败 谌龙接连失误成转折点

2011年03月06日15:45新民晚报王志灵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在昨晚进行的羽超联赛第六轮较量中,上海兹韦克队1比4不敌浙江队,在主场三连败。

  上海队在羽超联赛中的运气一直不佳,前五轮仅赢一场,每次输球都是2比3惜败。昨天这场比赛也有机会,首先上场的郭振东/洪炜在男双比赛中2比0力克实力很强的桑洋/徐晨。第二盘男单比赛在两名国家队新秀谌龙和杜宇鹏之间进行。代表上海出战的谌龙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一度20比16领先,但急于求成的谌龙接连失误,在浪费了4个赛点后被杜宇鹏22比20扳回一局,决胜局杜宇鹏士气大振,以21比14获胜。

  男单比赛的失利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浙江队在接下来的混双、女单和女双比赛中都赢得了胜利。

  在另一场比赛中,广州队外援陶菲克在男单比赛中击败浙江选手陈跃坤,帮助广州队以3比2战胜浙江队。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