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6日最佳助攻 里德诺胯下妙传出其不意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奇才主场以103-96战胜森林狼,终结了尴尬的七连败。阿联全场只打了59.9秒,连1分钟都不到,全场1投0中没有任何数据入账,同时在阿联221场职业生涯里,只打59.9秒也是出场时间最少的1次。森林狼尽管输掉比赛,不过乐福全场收获20分21篮板,也由此追平摩西-马龙(微博)(微博)(微博)在32年前创造的单赛季连续50场拿到两双的纪录。

布拉奇19分7篮板7助攻,沃尔18分11篮板8助攻,埃文斯15分,麦基14分7篮板,刘易斯10分。森林狼方面乐福20分21篮板,比斯利18分,艾灵顿15分5篮板,佩科维奇13分8篮板,里德诺14分6助攻。

以上视频为6日NBA官方最佳助攻 里德诺胯下妙传。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