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称火箭吹响冲锋号 马丁:伟大三月定命运

2011年03月06日14: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火箭以112-95大胜步行者,胜率再次回到50%,继续着迫近西部前八的脚步。自从全明星赛以后,火箭6胜1负,目前他们只落后灰熊2.5场,接下来火箭的8场比赛有6个主场,他们有望借助这段甜蜜的赛程跻身西部前八。

火箭得分王马丁说道,“伟大的球队总是能够在3月份和4月份打出最佳的表现,考虑到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我们必须打出一个伟大的3月份才有希望(进入季后赛),这是毫无疑问的。球员们许诺每天全力以赴,为比赛做训练,我们将看看这样做有何成效。”

火箭全场比赛用凌厉的攻势压得步行者喘不过气来,尤其是第三节初段,火箭打出18-4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同时,火箭的防守也很好,这是火箭最近18场比赛第三次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之内,而火箭最近12次将对手得分限制在百分以内的时候,战绩是12战全胜。组织后卫洛瑞认为火箭已经吹响了冲击季后赛的冲锋号,“我们无法控制其他球队做什么,我们只能控制自己的表现。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尽量赢下比赛。”

“从比赛的一开始,我的球员们就能量充沛,而他们将这种能量保持了下去。”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乐呵呵地说,“我对小伙子们的努力感到高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因为我们是在主场对阵一支正在竞争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步行者的汉斯布鲁拿下17分10个篮板,但是他个人的出色的表现无法阻止步行者遭遇了最近6场比赛中的第五次失利。汉斯布鲁感慨道,“现在我们只能忘记这场比赛,保持对今后比赛的关注度。看起来,这是一场属于火箭的比赛,而不是属于我们的。”

火箭过去与步行者遭遇的时候,总是难防格兰杰,可是今天格兰杰发挥一般。格兰杰赛后表示,“他们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就压制了我们,而我们一直没有缓过劲来。我们的状态就像是一支疲惫不堪的球队,我们必须扭转局面。”

沃格尔教练刚刚上任的时候,步行者曾打出一波高潮,可是这种“换帅魔力”正在消退当中。沃格尔遗憾地说,“我们输在执行力不好,我们没有完成自己的工作。”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