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张卫平:祝贺火箭大胜 篮板改进季后赛有希望

2011年03月06日1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祝贺火箭大胜 篮板改进季后赛有希望

张卫平(微博)指导(微博)祝贺火箭大胜【点击进入NBA频道 欣赏更多精彩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球馆,迎战格兰杰领衔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最终,火箭以112-95大胜步行者,取得了近7场比赛的第6场胜利。著名篮球评论员、篮球战术专家张卫平在腾讯微博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精彩的点评。

从比赛的一开始,火箭队便手感火热,首节结束时,主场作战的火箭便领先步行者达到了两位数,此后的比赛中,火箭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半场结束时,火箭以64-49领先步行者。张指导对于火箭的半场表现点评道:“火箭上半时领先步行者16分。众将表现稳定、出色,进攻流畅,得65分。如防守特别篮板再改进一些,进季后赛希望就大多了。”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并没有因为大比分领先对手就显得有所懈怠,并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里,张指导便在腾讯微博中对于本场比赛做出了言简意赅的总结:“火箭今天大胜。12人上场,6人得分上双,祝贺!”(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