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尔德里奇26+7罗伊10分 开拓者擒山猫取连胜

2011年03月06日13: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尔德里奇26+7罗伊10分 开拓者擒山猫取连胜

奥尔德里奇奋力突破【点击进入NBA频道】【组图】【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波特兰开拓者队坐镇主场玫瑰花园球馆,迎战背靠背作战的夏洛特山猫。凭借着奥尔德里奇的出色表现,开拓者最终以93-69战胜了山猫,取得两连胜,同时送给了山猫四连败。

开拓者方面,奥尔德里奇26分和7个篮板,马库斯-坎比9分和10个篮板,罗伊10分,杰拉德-华莱士面对旧主,表现不佳,仅有7分和6个篮板入账。山猫这边,当家球星斯蒂芬-杰克逊因伤缺阵,奥古斯丁14分,亨德森16分。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老将坎比连得4分,帮助开拓者队取得8-4开局。山猫队当家控球后卫奥古斯丁连续送出精彩妙传,使得山猫队打出6-0反击,将比分反超,以10-8领先。此后两队投篮命中率骤然下降,多次进攻均无功而返。亨德森快攻暴扣得手,使得山猫队继续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凭借着杰拉德-华莱士在旧主面前的成功打三分,首节结束时,开拓者队将比分追至165-16。

次节,两队大打对攻战,怀特跳投得手之后,使得山猫以23-17领先开拓者。关键时刻,奥尔德里奇挺身而出,带领球队连攻得手,帮助开拓者将比分逐渐缩小,仅以24-25落后山猫队1分。奥古斯丁三分命中,使得山猫再度将比分拉开。在上半场比赛最后两分钟时间里,开拓者完全掌握了比赛节奏,伴随着马修斯半场结束时的压哨三分命中,开拓者打出了一波疯狂的10-0进攻高潮,以40-35领先山猫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山猫队在奥古斯丁的带领下,突然发力,打出了一波10-0冲击波,将比分再度反超,以45-42领先开拓者队。此后主队果断加强了防守,同时在进攻端坚决以奥尔德里奇作为核心,此举果然奏效,伴随着马修斯的三分命中,开拓者攻势如潮,轰下13-0的超强进攻高潮,重新掌握住了领先优势,以55-45领先山猫。大比分领先的开拓者队没有放松前进的脚步,再度打出10-2冲击波,以65-50大比分领先山猫。本节结束时,开拓者以65-52领先山猫。

末节,表现出色的奥尔德里奇再度发威,一人连砍6分,帮助开拓者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拉开,以74-56领先山猫。远道而来的客队显然不甘心就此缴械投降,在奥古斯丁的带领下,山猫连追5分,使得分稍稍缩小。关键时刻,罗伊挺身而出,接管比赛,一人连砍8分,伴随着费尔南德斯的暴扣中的,开拓者以84-64领先山猫达到了惊人的20分,此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开拓者获胜。(胡氏原创)

点击进入NBA频道 欣赏更多精彩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