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梦后梦幻舞步有传人 影帝组合拳晃晕对手

2011年03月06日1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火箭在主场迎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12-95击败对手,斯科拉得到16分7个篮板2次封盖。

斯科拉堪称是火箭最稳定的球员,这个稳定反馈在几方面,首先斯科拉堪称是火箭的铁人,数年如一日,健康程度是其他球员所不能比的,其次影帝的发挥非常稳定,无论面对任何对手,斯科拉都可以送出交出稳定的数据单,本场比赛面对希伯特、汉斯布鲁、麦克罗伯茨福斯特组成的四大金刚,斯科拉依旧打出了恒定的表现。

斯科拉的技术和脚步在如今的NBA中算是一绝,巧合的是,火箭队中向来盛产脚步灵活的内线,当年奥拉朱旺的梦幻脚步令对手为之无解,而在姚明刚入主休城时,他的上海舞步也同样耍得非常犀利,如今斯科拉则是将他的阿根廷探戈舞步展示得淋漓尽致,影帝利用自己脚步戏耍防守人的镜头数不胜数,而在本场比赛里,他再度玩出了技惊四座的舞步,晃得步行者防守人头晕眼花。

在首节比赛进行到6分钟时斯科拉背身单打麦克罗伯茨,此时步行者的协防球员也上前来干扰包夹,而斯科拉在运了几下球观察对手的防守位置后,也玩出了一个表演性质的动作,他先是持球正面做突破状欲要强行顶开麦克罗伯茨进行单打,但是此时后者并未失位,而是后退了两步想要防止斯科拉突入篮下,但是影帝并未选择传统的攻击方式,而是一个假动作晃人,然后利用半转身用勾手将球送进篮筐,那个拉伸的晃人动作和当年姚明晃晕小奥非常相似。

不可否认,继大梦和姚明后,火箭再度拥有了梦幻脚步的传人,在比赛场上斯科拉永远都是最沉着的人,除了可以利用自己的技术完成进攻外,影帝在防守端做得也是中规中矩,本场火箭之所以能够完成大胜,不仅仅是进攻的功劳,顽强的防守也有着很大的助力,而斯科拉本场比赛送出了两次封盖,在防守端打得兢兢业业。

火箭如今没有超级巨星,但是他们很幸运能够拥有斯科拉这样的球员,在比赛中从容淡定,不贪功,但也不会放弃任何一次机会,在巴蒂尔走后,斯科拉将会担负起球队老大哥的职能,而他的表现也为后辈球员做出了榜样。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