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16次技犯食恶果 联盟宣布魔兽禁赛一场

2011年03月06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由于积累16次技术犯规,奥兰多魔术当家球星“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被联盟禁赛一场。

根据联盟的规定,球员如果在常规赛中技术犯规数量达到16次,将被禁赛一场。该名球员之后每获得两次技术犯规,就会被禁赛一场。在昨天魔术主场81-89不敌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霍华德吃到一个技术犯规,本赛季技术犯规数量达到了16次。联盟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根据处罚规定,在今天宣布霍华德被禁赛一场。北京时间下周二,魔术将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霍华德不能披挂上阵。

霍华德本赛季在联盟技术犯规榜上领跑,在昨天的比赛之前,他已经被吹了15次技术犯规,距离禁赛标准线仅差一次技术犯规。魔术与公牛一战上半场结束前1分41秒,霍华德与公牛后卫凯尔-科沃尔发生身体冲突,霍华德有挥肘的动作被裁判抓到,霍华德因此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导致积累16次技术犯规遭到禁赛处罚。

作为2004年的状元郎,霍华德征战NBA的前6个赛季,一共缺席了3场比赛。霍华德本赛季代表魔术出战61场,场均为魔术贡献23.1分、13.9个篮板和2.3次盖帽,场均得分创NBA生涯新高。霍华德本赛季未能全勤,之前由于感染肠胃病毒,霍华德缺席了两场比赛。(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