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引援首选中锋 姚明入篮网可留德隆

2011年03月06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火箭引援首选中锋 姚明入篮网可留德隆

姚明能否去篮网?【点击进入NBA频道 欣赏更多精彩NBA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与火箭有关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他都说了什么。

问题:你提到了阿德尔曼不信任板凳球员,现在德拉季奇的情况怎么样了,他适合火箭队么?

费根:之前德拉季奇的投篮已经有了进步,他会适合这支球队的,但前提是需要更多的训练和磨合。

问题:火箭板凳席上还是有不少人的,现在德拉季奇和帕特森的情况如何了?他们能够获得更多的时间么?

费根:德拉季奇和帕特森还在球队的轮换阵容里,至于会有多少时间将根据场上情况和他们的表现而决定。

问题:巴蒂尔走后,巴丁格成为先发,那么到目前为止,你认为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怎么样?

费根:我认为巴丁格的表现非常出色,但问题是他从未担当过如此重要的责任,也没有获得过这样的战术地位,所以他还需要适应。

问题:据说现在道森正在特训塔比特,你知道情况么?

费根:火箭这些训练一般都是对媒体封闭的,况且道森也不希望这样的训练公开。

问题:许多人都说阿德尔曼不善于培养年轻球员。那么有没有教练能够既培养好年轻球员,又能率队打出好成绩的,甚至是冲击总冠军?

费根:主教练的职责不是培养年轻球员,而是率队获得比赛胜利。如果无法获胜,他们就会被解雇,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每场比赛都会派上最好的球员,每次训练都会为比赛积极准备。同样,为了提高年轻球员的水平,球队另外还聘请了训练师和助理教练。除非球队有明确目标,主教练才会把重心放在培养年轻人身上。

问题:篮网老板普罗克霍洛夫正进行全球化战略,那么姚明在今夏有可能加盟篮网么?

费根:篮网已经有了洛佩兹,所以不太可能会引进姚明。当然,如果姚明能加盟,那么有可能大大增加德隆续约的可能性。

问题:如果火箭在今夏最多能获得多少薪资空间?

费根:本赛季结束之后,火箭如果对德拉季奇、巴丁格和卡罗尔实施球队选项,那么他们将有12名球员合同在身,薪水总额在4500万美元,而本赛季工资帽为5800万美元。所以火箭还是能够腾出薪资空间去运作。另外,他们还拥有足够的选秀权。

问题:休赛期火箭会有什么计划?会考虑引进谁?阿德尔曼会留任么?

费根:火箭需要引进一名中锋。如果阿德尔曼决定继续执教,那么火箭也许会留下他。

(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