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与朴成签5年长约 新赛季将身披39号战袍

2011年03月06日07:38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昨日,北京国安官方宣布,与原延边队球员朴成正式签约。新赛季比赛中,朴成将身披39号球衣。据了解,转会费达300万。考虑到朴成的年龄以及防止人才流失,北京国安与朴成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作为国奥队中的主力球员,朴成将与张稀哲(微博)等球员共铸国安未来新中场。

朴成出生于1989年8月21日,是伦敦奥运会适龄球员以及中场的绝对主力。从技术特点上分析,朴成属于控制型球员,具备突破能力和任意球功底。更让国安方面感到欣慰的是,国奥队虽然连续更换了三任主教练,但都对朴成投出信任票。正因如此,国安就朴成转会问题与延边队接触的过程中,不但表现出足够的诚意,在转会费上最终也与对方达成一致。

3月3日晚,朴成在延边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抵达北京。3月4日,朴成在国安俱乐部的安排下前往北医三院完成体检工作。3月5日中午在国安俱乐部会议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延边俱乐部总经理郑宪哲出席签约仪式,朴成正式加盟北京国安。签约结束后,朴成返回延边收拾行李,将于7日返回北京与球队会合。帕切科返回北京后,朴成也将与新教练初次见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