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卡萨诺错失绝杀 米兰0-0暂平尤文

2011年03月06日04: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场战报-卡萨诺错失绝杀 米兰0-0暂平尤文

下半场再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8轮一场重头戏将开战。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米兰。上半场双方战为0-0的僵局,卡萨诺第22分钟错失绝杀机会。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50场,尤文图斯队51胜53平46负占据优势,进207球失204球;其中主场34胜21平20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18球失94球。目前米兰领先第二名5分,本战再若取胜,联赛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但若本轮失分,就可能被国米追近。尤文目前距离欧冠区差距7分,本战再败,夺取欧冠资格的可能性更低。

尤文的首发阵容相比上轮做了几个调整。防线上,基耶利尼出任中后卫,而左后卫位置由于德切列、格罗索受伤,由特劳雷来打,右后卫位置索伦森取代了格里格拉。中场位置,阿奎拉尼火线复出,但此战却并未入选比赛大名单,马丁内斯继续首发,梅洛与马尔基西奥搭档中前卫。锋线上托尼取代了亚昆塔,皮耶罗出任替补。米兰方面,阿莱格里相比起上一战也做了两个调整,博阿滕取代了罗比尼奥出任前腰,赛前传闻有伤的伊布继续首发,与卡萨诺组成锋线搭档。帕托赛前突患流感发烧,不得不退出比赛大名单。罗比尼奥出任替补。由于安东尼尼等人继续养伤,扬库洛夫斯基凭借上一战的出色表现继续首发。而新援迪达克入选替补名单。

赛前双方为日前在阿富汗牺牲的意大利士兵默哀一分钟,有一名球迷冲进球场被安保人员制服。普兰德利、内德维德等多位名宿前来看球,客场作战的AC米兰率先开球。第2分钟尤文率先发难,梅洛中场断球后距门25米外倒地铲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分钟,卡萨诺分球,弗拉米尼左路传中,伊布距门7米处的抢点攻门却匪夷所思的高出。第7分钟,克拉西奇距门30米外的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第12分钟,梅洛的射门被禁区弧顶的内斯塔连胸带手一起挡出,马尔基西奥再射被蒂亚戈-席尔瓦收紧的上臂挡出,由于两次手球都是保护动作,裁判不予吹罚。

第16分钟,尤文后卫断伊布脚下球时失误,博阿滕禁区弧顶的右脚怒射被后卫挡出底线。1分钟后,克拉西奇右路突破传中,托尼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第20分钟,尤文中路起球,托尼禁区前摆渡,马特里距门22米处转身右脚抽射,球高。第22分钟,博阿滕禁区前直塞右路,卡萨诺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他假射真扣晃过特劳雷后距门9米处左脚抽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23分钟,弗拉米尼禁区前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25分钟,尤文主罚任意球,梅洛距门24米处的怒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基耶利尼同一位置的再度远射高出。第28分钟,梅洛射门时博阿滕将球捅出,梅洛踢中博阿滕脚踝,两人一起倒地,但经过紧急处理后两人均回场比赛。第39分钟,卡萨诺接弗拉米尼直塞左路突入禁区势成单刀,但布冯神勇出击提前将危险化解。第40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直塞,博阿滕前插又一次势成单刀,但布冯再度神勇出击化解危险。第42分钟,特劳雷距门30米外的左脚怒射高出。第44分钟,范博梅尔侵犯梅洛吃到黄牌。半场0-0战为平局。

双方出战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1-布冯

后卫:43-索伦森、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7-特劳雷

中场:27-克拉西奇、4-梅洛、8-马尔基西奥、25-马丁内斯

前锋:20-托尼、32-马特里

替补:30-斯托拉里、19-博努奇、2-马尔科-莫塔、21-格里格拉、10-皮耶罗、9-亚昆塔、35-布切尔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

中场:8-加图索、4-范博梅尔、16-弗拉米尼

前腰:27-博阿滕

前锋:99-卡萨诺、11-伊布

替补:1-阿梅利亚、5-迪达克、76-耶佩斯、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艾玛努尔森、10-西多夫、70-罗比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