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帕托流感高烧赛前急返米兰 状态一火势必受伤

2011年03月06日04: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托流感高烧赛前急返米兰 状态一火势必受伤

帕托近来状态如日中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证实,原本被认为必然会在米兰尤文大战里首发的米兰前锋帕托,赛前突患流感发起高烧。本着对运动员负责、不让流感在队内扩散的原则,阿莱格里准许帕托提前离开都灵回家静养,与帕托一起离开球队的还有奥多。本赛季帕托状态一好势必受伤,这见证着帕托本赛季的命运多艰。

根据天空台的报道,帕托是在比赛前抵达都灵时患上感冒,而在比赛前一晚突然发起高烧。尽管米兰对他进行了一些治疗,但是帕托的状态还是无法具备出赛时的状态。最终阿莱格里选择让帕托返回米兰城静养,与帕托一起回到球队的还有同样感冒,并且肌肉出现不适的边后卫奥多。

应该说帕托的受伤是一种意外,因为过去一周米兰一直在演练帕托、伊布、博阿滕的攻击组合,本战缺少帕托,米兰过去一周设计的许多针对性战术都被迫得调整。在帕托受伤后,阿莱格里做出选择,由卡萨诺而非罗比尼奥取代帕托。当然尤文方面也很不顺,赛前被认为必然首发的阿奎拉尼赛前也出现了反复。

本赛季帕托的遭遇几经浮沉,每次他的状态正火,势必遭遇受伤问题。联赛初期帕托状态生猛,在对阵莱切之战里梅开二度,但9月中旬对阵欧塞尔时帕托不慎受伤,痊愈后花了几轮赛事才找回状态。11月上旬,帕托在对阵巴里、巴勒莫的赛事里连续取得进球,枪管又一次火的发烫,但偏偏此时他再度受伤,一直缺席到了冬歇期。冬歇期复出后,帕托的状态遇到了一些问题,他与伊布的配合一度也不是很顺利。但是进入2月下旬后,帕托的状态开始反弹,在对阵切沃的比赛里打入制胜球,对阵那不勒斯一战里帕托更是两次长途奔袭上演一传一射的好戏。偏偏此时,不合时宜的流感又一次让他无缘米兰的夺冠生死战。或许只能慨叹,这个赛季帕托的运气实在不好。

目前各界对于帕托在对决热刺的比赛前痊愈还是比较有信心,毕竟帕托所得的只是感冒而已。帕托养精蓄锐后,若能在白鹿巷球场若能大发神威率队逆转,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此外米兰厚实的锋线储备,也可能使这个意外不会造成太恶劣的后果。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