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VS米兰首发:斑马防线变脸 帕托流感缺席

2011年03月06日02:59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8轮一场重头戏将开战。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米兰。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米兰方面最受瞩目的变化是前腰位置上的博阿滕取代罗比尼奥首发,而卡萨诺取代了帕托。而尤文防线上两名边后卫的人选都有些令人意外,阿奎拉尼无法出战。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50场,尤文图斯队51胜53平46负占据优势,进207球失204球;其中主场34胜21平20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18球失94球。目前米兰领先第二名5分,本战再若取胜,联赛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但若本轮失分,就可能被国米追近。尤文目前距离欧冠区差距7分,本战再败,夺取欧冠资格的可能性更低。

尤文的首发阵容相比上轮做了几个调整。防线上,基耶利尼出任中后卫,而左后卫位置由于德切列、格罗索受伤,由特劳雷来打,右后卫位置索伦森取代了格里格拉。中场位置,阿奎拉尼火线复出,但此战却并未入选比赛大名单,马丁内斯继续首发,梅洛与马尔基西奥搭档中前卫。锋线上托尼取代了亚昆塔,皮耶罗出任替补。

米兰方面,阿莱格里相比起上一战也做了两个调整,博阿滕取代了罗比尼奥出任前腰,赛前传闻有伤的伊布继续首发,与卡萨诺组成锋线搭档。根据天空台的报道,帕托赛前突患流感发烧,不得不退出比赛大名单。罗比尼奥出任替补。由于安东尼尼等人继续养伤,扬库洛夫斯基凭借上一战的出色表现继续首发。而新援迪达克入选替补名单。

双方出战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1-布冯

后卫:43-索伦森、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7-特劳雷

中场:27-克拉西奇、4-梅洛、8-马尔基西奥、25-马丁内斯

前锋:20-托尼、32-马特里

替补:30-斯托拉里、19-博努奇、2-马尔科-莫塔、21-格里格拉、10-皮耶罗、9-亚昆塔、35-布切尔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

中场:8-加图索、4-范博梅尔、16-弗拉米尼

前腰:27-博阿滕

前锋:99-卡萨诺、11-伊布

替补:1-阿梅利亚、5-迪达克、76-耶佩斯、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艾玛努尔森、10-西多夫、70-罗比尼奥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