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3场丢7球颜面扫地 四易其人仍难阻大溃败

2011年03月06日0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3场丢7球颜面扫地 四易其人仍难阻大溃败

巴德和克拉夫特目送皮球入网

腾讯体育讯 拜仁的后防线再次被对手疯狂蹂躏,汉诺威96队打入的三个进球个个精彩。面对曾被自己习惯性屠杀的德甲小兄弟,拜仁的防线完全无法遏制对方的进攻,要不是运气的眷顾,德甲霸主恐怕会在客场输掉自己所有的尊严。最近三场比赛后防被7次洞穿,拜仁三连败也就没什么意外了。

本场赛前,虽然拜仁两战连败士气低迷,但所有人几乎都期盼着德甲豪门能从汉诺威身上重新找到胜利的感觉。双方的交战记录几乎就是一部汉诺威队的血泪史,此前双方的四次相遇中拜仁保持全胜,攻入18个进球,仅丢了一个球,汉诺威队不光给拜仁送分,还送足了净胜球。而就是这样一只球队,出人意料的送给了拜仁久违的三连败,也让范加尔的帅位风雨飘摇。

从比赛的场面上来看,防守不稳固依然是拜仁输球的主要原因。汉诺威队快速反击的打法让拜仁防不胜防,连连失误。一个稚嫩的门将克拉夫特,再加上位置从来就不固定的布雷诺、巴德斯图伯和季莫什丘克,右后卫上位置上的拉姆更是从来没有得到过休息的机会,拜仁这条千疮百孔的防线每场比赛都会丢一个球以上。而在本场比赛的上半时,他们更是连连的被汉诺威队反击羞辱,要不是运气上佳,丢球将远远不止一个。

面对球队防守上的窘迫,中场休息时主教练范加尔便接连换上两名球员调整了自己的中后卫配置,长期被冷冻在替补席上的范比滕得到了上场的机会。而比利时老将显然不是范加尔的救星,拜仁再次连丢两球,克拉夫特幼稚的失误更是直接就浇灭了拜仁反击的火焰。赛后,在天空体育的评分中拜仁的防线集体不及格,得分最高的拉姆也仅获得了5分,巴德斯图伯更是连续三场当选全场比赛最差球员:“不知道他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在做什么,对方频繁的在这边发动反击,急得范加尔在中场就把他换下了。”

在清洗掉德米凯利斯之后,范比滕又被放在替补席上,范加尔完全废弃了拜仁上赛季的防守体系。事实证明,在需要稳健为主的后防线上,范加尔的年轻人们实在难堪大任。25轮联赛丢掉33个球,不要说比榜首的多特蒙德队多出足足一倍还富余,拜仁的丢球数就算跟积分榜中游的沙尔克04队相比也难以令人满意,一向以防守强硬著称的拜仁目前的丢球数仅列德甲的第六位。范加尔的防线改造失败,直接导致了球队的多场溃败,不停的更换后防球员,更多的则是这位老帅的无奈之举。

拜仁残缺的后防也偶有得意的比赛,客场对阵国米零封对手的变现便为拜仁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据了主动,不知在稍后两队的第二回合比赛中他们还能否有那样好的运气。(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