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阿森纳0-0差曼联3分 制造帝中框失良机

2011年03月06日00:57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阿森纳0-0差曼联3分 屡失良机头球中框

组图:曼联旧将凶狠铲截 温格场边愁眉难舒展(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3时(英格兰当地时间5日下午15时),本赛季英超第29轮全面展开,其中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进行,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桑德兰。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阿森纳与对手0-0战平,浪费了追赶曼联的大好机会。

历史上,双方共有139场交锋,阿森纳53胜37平49负占有微弱优势。自英超成立以来,两队交战21场,阿森纳11胜6平4负,其中主场7胜2平1负。自从1983年11月以来,桑德兰作客阿森纳从未取得过胜利。近5次交锋,阿森纳1胜3平1负并不占优,在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枪手在客场被桑德兰最后时刻扳成1-1平。

本场比赛,小法、范佩西和沃尔科特三员大将继续因伤缺阵,喀麦隆后腰宋也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周中足总杯完成帽子戏法的本特纳继续首发,而查马克则坐在替补席上,三位中前卫分别是迪亚比、威尔希尔和德尼尔森,从诺丁汉森林租借归来的威尔士小将拉姆塞进入了替补名单。

比赛开始后,阿森纳进入状态缓慢,桑德兰则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8分钟,巴德斯利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9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纳斯里停球兜射远角被桑德兰米格诺兰特飞身扑住。第18分钟,吉安右路突破克利希后的劲射被斯泽斯尼扑出。两分钟后,威尔希尔中路距门25米处的远射偏出球门。第23分钟,理查德森侵犯德尼尔森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由于核心法布雷加斯缺阵,阿森纳的中场组织明显不如以往,场上节奏较为缓慢。第29分钟,威尔希尔一脚过顶长传非常精准,但布兰布尔和米格诺兰特合力化解了这次险情,阿尔沙文未能抢得皮球。第35分钟,纳斯里右路连过3人突入禁区,但他传球迟缓,浪费了这次机会。1分钟后,本特纳倒钩射门正中米格诺兰特下怀。第38分钟,纳斯里接克利希传球选择射门,皮球再度被米格诺兰特抱住。

第41分钟,阿森纳险些打破僵局,威尔希尔右路挑传,本特纳凌空抽射被米格诺兰特一蹭高出横梁!半场过后,双方暂时0-0战平。易边再战,阿森纳进攻依然不见起色,温格开始让拉姆塞在场边热身。第51分钟,朱鲁在争抢中被蒙塔里肘击倒地不起,瑞士人在队医的搀扶下走到场下接受治疗。第61分钟,温格为了加强进攻用查马克换下了德尼尔森。

第62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内的射门再度被米格诺兰特化解。第67分钟,阿尔沙文任意球传中,本特纳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2分钟,阿森纳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纳斯里主罚被米格诺兰特神勇扑出!第75分钟,运气不佳的阿森纳再度与进球失之交臂,威尔希尔左路传中,查马克头球攻门顶中横梁!两分钟后,萨尼亚右路抽射高出横梁。

第79分钟,阿森纳中路直塞,阿尔沙文单刀射门偏出近门柱!第83分钟,维尔贝克接边路传中转身抽射直奔死角,斯泽斯尼将球扑出!角球开出后亨德森右脚凌空抽射,斯泽斯尼再度救险。第86分钟,阿森纳中路直塞,阿尔沙文肩膀越位,他随后虽然将球射进,但裁判泰勒判罚无效。最终,阿森纳无力攻破对方球门,浪费了追赶曼联的大好机会。

双方出场名单

阿森纳(451):

门将:53-斯泽斯尼

后卫:3-萨尼亚、20-朱鲁、6-科斯切尔尼、22-克利希

中场:23-阿尔沙文、2-迪亚比(77’7-罗西基)、15-德尼尔森(61’29-查马克)、19-威尔希尔、8-纳斯里

前锋:52-本特纳

桑德兰(451):

门将:22-米格诺兰特

后卫:29-安东-费迪南德、19-布兰布尔、5-门萨、2-巴德斯利

中场:3-理查德森、8-马尔布兰克(68’17-维尔贝克)、10-亨德森(87’25-科尔贝克)、11-蒙塔里、28-塞塞尼翁

前锋:33-吉安(78’27-穆罕马迪)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