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头号前锋宣布4月复出 国王杯决赛战巴萨

2011年03月05日1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头号前锋宣布4月复出 国王杯决赛战巴萨

伊瓜因复出在即

腾讯体育讯 作为皇家马德里的头号神锋,伊瓜因此前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症缺席了本赛季的大部分比赛。日前在接受皇马电视台的采访时,阿根廷锋霸承认,当时他一度担心自己已经不能行走。同时小烟枪也开心地宣布,如今已经可以进行简单训练,有望在4月20日国王杯决赛前正式复出。

伊瓜因在2007年的1月以13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家马德里。虽然在卡佩罗和舒斯特尔麾下他都只能甘居替补,但随后范尼的重伤将阿根廷人推向了皇马主力前锋的位置。2008-09赛季,伊瓜因在西甲赛场送出22个进球,力压劳尔成为队内头号射手,这也奠定了他在伯纳乌的地位。2009-10赛季,伊瓜因送出27个联赛入球,即便C罗也只能在其身后仰望。本赛季开局阶段,伊瓜因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但在送出7个西甲联赛入球和2个欧冠入球后,他却受到了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影响。2010年12月3日,皇马队医迪茨宣布,伊瓜因重伤休战。随后小烟枪被安排前往美国接受手术治疗,至今未能重返赛场。

日前,已经顺利完成手术,正在全力恢复的伊瓜因接受了皇马电视台的采访。对于当时的经历,小烟枪感慨万千地说:“我曾经希望带伤出战,但那种疼痛感已经让我无法继续。我真的非常担心,是不是从此以后我连走路都不能。我特别害怕,无论生理还是心理,那段时间对我来说都是一种煎熬。”

对于伊瓜因的伤势,他的皇家马德里队友给予了足够的鼓励,他们甚至在比赛前穿上印有“烟枪加油,早日回归”字样的T恤,鼓励他战胜病痛。对此伊瓜因非常感动,他接着说道:“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我的队友为我做的一切,我都记在了心里。队友、球队还有我的家人都为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所以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恢复健康重返赛场,这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在美国,伊瓜因的手术非常成功。如今小烟枪的恢复情况相当不错,他已经可以进行轻微的训练。对于未来的规划,伊瓜因也显得信心十足,他说:“之前的两个月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但现在我终于挺了过来。能够重新开始恢复训练,这让我感到万分喜悦。我现在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的心情,我不喜欢那种看着队友训练,我却无法加入的感觉。不过很快一切就将过来,我充满期待。”

据悉,伊瓜因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皇马的队医正在对他进行密切的监控。原本西班牙媒体曾经表示,小烟枪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提前复出。伊瓜因表示,如果一切顺利,最快他可以赶上4月20日国王杯决赛,这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在采访的最后,伊瓜因的回答简短有力:“请等着我,很快我就将回来,和以前一样!”(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