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菲克不解林丹隐婚 最爱曼联讽刺小贝鲁尼

2011年03月05日16:3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陶菲克不解林丹隐婚 最爱曼联讽刺小贝鲁尼

陶菲克不解林丹(微博 博客)秘密结婚。(资料图)

  体坛网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早已开打,不过,广州粤羽的印尼外援陶菲克却刚刚和球队会合。2日,陶菲克首次以广州粤羽球员的身份来到广州,受到球迷的热烈追捧;陶菲克亦表达对广州的好感,他说:“来到广州比赛完全是个人意愿,跟钱无关,因为他真的很喜欢广州这个城市。”

  陶菲克透露,在2004年拿了雅典奥运冠军以后曾经迷茫过,获得了那么多荣誉,他觉得足够了,球也打得有点累了,如果不是老婆坚持,他早就退役做其他事了。

  但到了2007年,女儿的出生改变了他的想法,“我突然像有了目标一样,我就想打球给我女儿看。”有了女儿之后,陶菲克开心了不少。

  狂热曼联迷为女儿不退役

  陶菲克还说起了自己的老对手林丹,当他得知林丹与谢杏芳(微博)去年在广州秘密领证,还是网友首先在微博上传出这个爆炸性新闻时,他流露出一丝不解的神色,“林丹的婚事,按说所有人都会替他们高兴的,为何这么神秘呢?”陶菲克衷心地祝福这位老对手新婚快乐,家庭幸福。

  作为羽毛球世界名将,陶菲克却是个狂热的“红魔”曼联球迷。“每年参加全英赛,我都会在比赛结束之后去一次曼彻斯特,去老特拉福德球场看两场球,我觉得很过瘾。 “有人说陶菲克和C罗外形相似,不过他却不以为然,因为他心目中的偶像是昔日的曼联”国王“坎通纳,他觉得坎通纳就像神一样。

  至于贝克汉姆,陶菲克笑说:“他的外形和球技都是没得说的,但一开口说话... ...”至于鲁尼,他觉得更像一个拳击手。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