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参加朋友生日会 自拍照遭段暄调侃是男孩

2011年03月05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濛参加朋友生日会 自拍照遭段暄调侃是男孩

王濛参加朋友生日会 自拍照遭段暄调侃是男孩

腾讯体育讯 来到美国读书之后,王濛(微博 博客)跟同学关系搞的不错,还曾邀请同窗来家里做客聚餐。秉承礼尚往来的原则,这次也有人叫王濛参加生日聚会。临走之前,濛主还特别发了两张照片在微博上,结果却被央视名嘴段暄(微博 博客)调侃为“帅哥”。

从照片看得出来,王濛是经过精心打扮了,浅蓝色衬衫搭配黑色马甲,头发打理的根根分明,鼻梁上还架着一副墨镜,看上去酷劲十足。这条微博下网友清一色回复:“太帅了,酷的无话可说。”跟王濛私交甚笃的央视名嘴段暄直接调侃:“这帅哥是谁?”前速滑名将杨阳(微博博客)则好奇问道:“这头型应该是美国人给剪的吧?”钱红(微博 博客)则给她支招儿:“应该再配条大喇叭裤。”也有较真儿的粉丝特别“纠正”段暄:“这是短道速滑世界冠军王濛,吉林的美女!”

一直以来,王濛穿衣服都是以中性帅气为主,去NBA全明星赛现场看比赛的时候,她也是白T恤、格子外套、歪戴棒球帽的俏皮打扮,当时就有人夸奖濛主,认为衣服跟她本人的个性十分搭配。自从开了微博,王濛隔三差五往上面放自拍照,力图展现自己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对于那些喜欢王濛的粉丝来说,真是造福不浅。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