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张卫平:马刺防守恐怖 王宁:LBJ没脸见人

2011年03月05日1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马刺防守恐怖 王宁:LBJ没脸见人

张卫平(微博)微博截图

张卫平:马刺防守恐怖 王宁:LBJ没脸见人

王宁(微博)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NBA频道 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今日NBA重头戏上演,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比赛过程中张卫平同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微博点评和更新,如下:

从比赛开始起,张卫平老师就感叹马刺防守太惊人了,“马刺的防守真的太恐怖呀!集体性太强了,打了不到10分钟时间,就造成热火3个进攻犯规了。”

随着比赛深入,张卫平老师更加不看好热火队,“热火太急躁了,韦德又一个进攻犯规,10分钟内热火就出现了4个进攻犯规。第一节比赛热火命中率仅有22.2%,而对方马刺三分球命中率为72.7%,落后24分,后面三节不好打,不好看了。”

从第二节比赛开始,热火逐渐进入了状态,“热火从第二节开局第二阵容打得耐心、合理、不急不躁,利用马刺有些松懈的机会,阻挡了颓势,扭转了势头,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但是下半场考验还很严峻,尤其是背靠背比赛体力是否够,关键时刻是否顶得住,让我们关注下半场比赛!”

比赛里热火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对托尼-帕克一个严重犯规,张卫平在微博里感叹,“丹皮尔使出一招‘排山倒海’,把帕克送到篮架下了,也把自己送到了休息室,等待了罚款了吧!”

另外一位著名篮球记者王宁同样在个人微博中点评了这场热火和马刺的比赛。

王宁颇为同情热火说道,“今晚魔术和热火两支背靠背的球队都输了啊,热火更惨,昨晚连夜飞西部,今儿又遇到了正处于高潮的马刺,惨不忍睹啊。”

马刺全场投中17个三分球,王宁在微博上继续说,“托尼•帕克说,今晚上我们人人都是机枪手,在三分线外使劲儿地扔,他都不知道怎么能这么准。”

赛后热火全队都很沮丧,“昨晚输给魔术之后,波什还气得把球重重地砸在地板上,詹姆斯走过球员通道的时候,往常都会跟伸出手的球迷击掌的举动也没了。可今天在AT&T中心,詹姆斯和韦德走出去的时候很平静,只不过脑袋低得都想埋到地板下。”

帕克复出之后表现神勇,而热火新球员毕比在其面前形同虚设,王宁更是感慨,“毕比在帕克面前尽显老态啊,只有看的份儿。”

(青椒)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