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老板称选秀是重建王道 他竟自比公牛王朝

2011年03月05日1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奇才在最近的交易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各种质疑。他们送走了发挥稳定的辛里奇 ,却没从交易中得到什么好处。球队老板泰德-里昂西斯在其官方博客中对此作出了回应,他甚至用奇才与乔丹时代的公牛作做对比,认为重建、选秀才是经过历史证明的正确选择。

奇才目前15胜45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二。泰德在博客中解释说,奇才在一系列看起来吃亏不讨好的交易动作,都是为了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为将来吸引和谈价大牌自由球员做好准备,“现在,我们有了这笔钱。”同时,他希望球队现有的年轻球员能有更多的上场时间,在目前艰难的情况下,尽可能获取比赛经验。球队需要通过比赛对他们作出评估。

奇才现在拥有了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其中一个还是高位签。加上球队上赛季获得的三名首轮新秀——沃尔、布克和塞拉芬,以及与老鹰交换得来的克劳福德,奇才拥有了多位年轻球员。泰德指出,奇才通过选秀,不断地增加新的有天才的球员,这是球队重建的一个重要步骤。他认为,在目前NBA劳资谈判前景不确定的情况下,让球队保持灵活机动性才是明智的选择。

泰德指出,现在这支公牛在本赛季取得的进步,就是通过过去几年的重建换来的。“请允许我提醒各位,他们(公牛)的中锋、小前锋甚至所有的首发阵容,都是通过选秀得到并培养起来的。”泰德写道,“他们到目前在一起已经打了3年。现在,他们开始发光了。”

“再看看过去的公牛冠军球队,也是一样。”泰德继续说道。乔丹、皮蓬、阿姆斯特朗和托尼-库科奇这些球员,都是通过选秀得到并培养起来的。在公牛得到乔丹之前那个赛季,他们的战绩为27胜55负。得到乔丹后的第一个赛季,公牛也只有38胜44负。泰德总结道:“这才是重建的王道!年轻化,高位选签,腾出薪资空间,改进,变得更好再更好。这就是我们的计划!”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