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保罗:我知道德隆多爱爵士 我希望留黄蜂

2011年03月05日1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CBS体育网》消息:黄蜂做客做客纽约遭遇惨败,赛后一堆记者围住保罗,提问当然都是问他是否会在明年夏天选择加盟尼克斯,保罗没有直接回答问题,但他表示,自己对黄蜂的前景很有信心。或许,他联手安东尼和小斯真的只是流言而已。

昨天的比赛,保罗在进攻端表现一般,7投2中只得到4分,但他送出了10次助攻。几周前他曾经表示,联盟越来越流行的球星抱团作战现象很危险,这将不利于NBA的发展。但问题是,黄蜂最近的16场比赛输掉了12场,保罗如果要想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不加入球星抱团作战的行列似乎很难。

“人们都很清楚,我将自己所有的精力的热血,都放在了黄蜂身上。我对黄蜂拥有最大程度的信心,我们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这需要一个过程。”保罗如是回答记者。

有趣的是,尼克斯的球迷们昨天打出了很多欢迎保罗的标语,并在比赛中不断的呼喊他的名字。“我没听到那些喊声,伙计。我只关心记分牌,关心我如何帮助球队获胜。如果他们真的喊我的名字,那将是一种荣耀。但老实说,我更关心如何给自己的球队带来胜利。”保罗说。

近日有流言称,篮网将会全力招揽霍华德和德隆-威廉姆斯,保罗也在昨天的采访中谈及了德隆。“德隆是我的哥们,我很清楚他对爵士是多么的热爱。我很确信,他并没想到自己会被交易,当然所有人都对此很惊愕。这让我们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NBA只是生意场,任何人都会被交易。”保罗说。

至于自己的膝盖伤势,保罗则表示问题不大。“我的身体情况很好,我的膝盖现在好多了。身体恢复了健康,这可是个非常美妙的事情,我比以前舒服多了。”保罗谈到自己的健康时心情变得大好。(高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