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备战全英赛缺阵羽超 湖南连胜被终结

2011年03月05日10:18红网-湖南日报邓晶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3日晚力克陶菲克领衔的广州队后,湖南湘财证券队今天又马不停蹄地赶赴2011年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5轮的比赛地——江苏丹阳,备战5日下午与江苏队的交锋。

此轮羽超联赛后,部分国家队队员将参加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羽超联赛也将就此休战一周,于3月17日重新开战。“争取用5连胜的成绩为下一轮开始的主场比赛开个好头。”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辉在出征丹阳前向记者表示。

据唐辉介绍,在上一场帮助湘财证券队获得制胜一分的鲍春来(微博 博客),将不会在本轮比赛中出场,“他一直有伤,加上要参加全英赛,这一场比赛,小鲍和江苏队男单头号主力陈金(微博博客)都不会参赛。”

由于部分国家队队员在3月6日必须赴北京集中报到,参加3月8日至13日在伯明翰举行的2011年国际羽联“五大首要超级赛”第二站——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这场比赛也由晚上提前至5日下午13时进行。

此前,湘财证券队取得4连胜,暂列积分榜第二位,江苏队则暂列第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