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联赛也“背靠背” 陶菲克输球仍倍受关注

2011年03月05日09:55汉网-武汉晚报余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毛球超级联赛也有“背靠背”,湖北武汉中国车都俱乐部继本周四在客场对阵上海后,今天又将在客场对阵广州队。

同为去年的保级球队,广州队和湖北队一样,今年在引援方面都动了大手笔,湖北队从印尼引进基多、 亨德拉组合,广州队则从印尼引进了陶菲克,不过,陶菲克并不在职业巅峰,在周四对湖南队的鲍春来(微博 博客)时,两人斗至第二局陶菲克就气喘吁吁,并最终输球。斥巨资请来的超级外援,最终没能为广州队守住这一关,广州队最终以1:4不敌湖南队。

昨天陶菲克输球后,直言对不起广州俱乐部老总杨乘风,叫嚷今日对湖北一役一定要赢球。湖北队男单一号文凯如果发挥得好,不见得就会输给陶菲克。在其他单项上,湖北队女双、混双、女单和广州队也均有一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