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坛一姐出走引热议 网友猜测张怡宁赴美产子

2011年03月05日07:5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乒坛一姐出走引热议 网友猜测张怡宁赴美产子

张怡宁办理签证(点击进入更多图片)

日前,乒坛一姐张怡宁前往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办理签证,并将在本月底赴美留学,为期一年。按照美国校方规定,留学期间不得擅自回国。为此,张怡宁也透露她将不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但她并未向国家队递交退役申请。

自2009年全运会后淡出乒坛的张怡宁进入北京体育大学进修研究生课程,此次她将与15名冠军班学员共同赴美留学。

一石激起千层浪,互联网上网民对于张怡宁此次出走众说纷纭,更有好事的网民大胆猜测张怡宁实际是赴美产子或将在未来出任美国乒乓教练。网民的留言和跟帖呈现“挺张派”和“黑张派”两种态势。

“挺张派”对张怡宁留学抱积极态度。“现在的离开只是为了以后回来更好的做出贡献,中国也该出新人了,不能老用她,她明年即使再夺冠,那五年后呢?我相信她还会回来的,那时候的她带回来的绝不止一枚金牌,我信她!” “各人有各人的追求,我们要尊重别人自己的选择。” “激流勇退是明智的选择。”合肥、杭州、武汉的网民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而“黑张派”的网民认为张怡宁不参加奥运会是不负责任的表现。“这样的运动员不要也罢,个人利益高于国家利益,国家没有为她付出吗?”“是不是那个料还需研究,还要当‘海龟’?” “没有她,中国乒乓球照样夺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