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阿杯-中国女足1-2被欧洲新军逆转 遭遇两连败

2011年03月05日07:24腾讯体育[微博]韩新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阿尔加夫杯比赛第二轮上,中国女足1-2被冰岛逆转遭遇两连败。而另一支亚洲球队日本则以5-0的比分大胜芬兰,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和实力。

本轮比赛之前冰岛首秀战胜老牌强队瑞典,而中国女足则0-1小负丹麦,女足姑娘们都对第一场比分表示了失望,在2007年中国女足曾在阿杯中1-4不敌冰岛,仅获得第10名,这也是中国女足在阿杯上的最差成绩。

比赛开始后场面非常激烈,上半场第20分钟, 古雅沙左路传中,冰岛门将将球打出,侯在禁区前的马君迎球射门,门将扑救不及,中国女足1-0冰岛。

可惜好景不长仅仅4分钟后,冰岛在中国禁区前获得直接任意球,直接命中死角,本场首发门将黄璐娜无能为力,1-1,冰岛火速追平比分。

下半时中国女足大举压上,争取胜利,但在第56分钟,冰岛女足发动快速反击,在与冰岛前锋的对抗中,女足后卫失去位置,被冰岛女足前锋杀入禁区破门得分,冰岛2-1反超比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

3月7日女足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442:门将黄璐娜;后卫 周高萍 李丹阳、吴敏、于雅慧;前卫:古雅沙、张楠、毕妍、庞丰月;前锋:徐媛、马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