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吉公开宣布愿返尤文 5年后转会王主场观战

2011年03月05日05:41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吉公开宣布愿返尤文 5年后转会王主场观战

莫吉回归,将给尤文带来什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的Chiambretti Night节目中,接受采访的莫吉公开暗示,他愿意在禁赛期满后回到尤文图斯!同时他透露,他将自己买票进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看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比赛,而很快媒体就披露,斑马军团就送给了莫吉一张VIP包厢的球票。

上轮联赛,尤文图斯队主场0-2败给博洛尼亚。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全场球迷齐声高唱“我们要联赛冠军”,然后有节奏的大喊“莫吉”的名字。《都灵体育报》指出,现在几乎每个尤文蒂尼都在迫切的期待莫吉回归,他们几乎是数着指头过日子,期盼着莫吉禁赛期满。现在,距离莫吉禁赛期满还有3个多月,事情终于有了真正的眉目。

3月5日凌晨,在做客Mediaset电视台的Chiambretti Night节目时,主持人问到莫吉“您知道主场球迷齐声大喊您的名字吗?”莫吉说道:“有些人应该为他们糟糕的工作冒犯了这群尤文的中坚而感到羞愧,区域怒们让我感动的几乎落泪”。在被问及禁赛期满后是否愿意回归尤文图斯时,莫吉笑了,他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微笑着说:“我愿意去看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比赛。是受到邀请?不,不是,是我自己出钱。作为一个尤文图斯球迷,我愿意为自己的球队贡献一点力量。”

莫吉是转会经理出身,自然不会把所有的事情说的明目张胆——更何况莫吉目前是禁赛期,他被禁止“从事一切足球活动”,此时他若公开自己与尤文的联络,无疑是在禁赛期将满的紧要关头给自己找麻烦。但总所周知,2006年电话门事发后,莫吉被禁赛5年,到今年夏季他的禁赛期就满了。莫吉回归尤文,是5年来意大利媒体一致认可的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现在只是需要一个契机而已。

需要指出的是,自从被禁赛后,莫吉老实巴交的一场比赛都没去看过,上一场他看的比赛是尤文2006年5月7日对阵巴勒莫,之后整整5年他都不进球场。现在他回来了,这是一种高调的回归。

有趣的是,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透露,莫吉肯定会去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看尤文的比赛,但是他不一定是自己出钱买票,而是会进入VIP包厢看球。比较可能的情况是他真的收到了尤文官方的邀请。众所周知,目前尤文战绩低迷,马洛塔两个转会期各种收购合计制造了十多笔收购,花钱如流水,但是尤文却创造了多年来最差的战绩。目前德尔内里的帅位风雨飘摇,如果德尔内里下课,与德帅是“黄金搭档”的马洛塔恐怕也难幸免。此时正好莫吉重新与尤文高层建立联系,会发生什么是不言而喻的。

莫吉还没有回归,尤文球迷已经数万人齐喊他的名字。如果莫吉真的出现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马洛塔作何心情?德尔内里是何感受?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记者问德尔内里“莫吉要回来对吗?”德尔内里的回答非常冰冷:“你们不该来问我,他或许回来得有些早了,我不知道,我从不关心这类事情,所以我没法给出答案。我只对足球感兴趣,我也不在乎莫吉是否会来球场看球。”这个“或许有些早”了无疑进一步印证了媒体的猜测。

客观来说,意甲三强若论收入能力,都无法和海外扩张的英超、会员制的西甲去比拼;三强的薪资支出,却与英西诸强大体在同一个档次之上。意甲想要在这样的前提下去和英西争锋,那么一支球队必须要有一个精明的转会经理。米兰有加利亚尼,国米有布兰卡,尤文电话门后却屡屡捧出塞科、马洛塔之辈,这使尤文在竞争中处于劣势。但是一旦莫吉回归,事情就截然不同了。无论如何,莫吉如果回归,那将是意甲的一件足以左右联赛格局的大事。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