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将被穆帅偏执摧毁 皇马在挥霍最宝贵财富

2011年03月05日02:51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将被穆帅偏执摧毁 皇马在挥霍最宝贵财富

铁打的C罗也伤了

腾讯体育讯 在3月3日结束的西甲第26轮联赛中,皇马在3-0领先后并未保护性换下C罗,最终C罗完成帽子戏法却伤停两轮。同日《马卡报》评论员罗伯托-帕勒莫撰文指出:“穆里尼奥毫无保护C罗的举措,他让皇马最宝贵的财富被挥霍透支。”

毫无疑问C罗是皇马队内出勤榜头名,前26轮西甲联赛全部首发打满全场,在第25轮西甲联赛结束时另一家马德里媒体《阿斯报》还曾赞扬C罗是皇马铁人与精神象征。不过《马卡报》评论员罗伯托-帕勒莫毫不客气地指出:“C罗根本不愿去做铁人,他需要合理的出场时间分配,以及更健康的比赛节奏,但很遗憾皇马和穆里尼奥并没有怜惜他们最宝贵的财富:C罗。”

帕勒莫对于穆里尼奥的个人魅力还是认可的:“不可否认有时穆里尼奥一个人的力量几乎等于一支军队,他完全可以凭借个人魅力去影响自己的球队、对手球队甚至双方比赛的氛围。但穆里尼奥是自私和贪婪的人,他贪图的是个人功绩,他把C罗这样优秀的球员当做廉价劳动力使用。”

这篇专栏文章给出了2011年以来的4个细节,分别在对比利亚雷亚尔、马洛卡、西班牙人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从未在本赛季西甲联赛得到轮休的C罗,在这4场比赛的下半场出现了撑着膝盖大口喘气的场景。帕勒莫指出这实际上已经是一种危险的信号,因为同样的情况在2010年内的本赛季西甲联赛只出现过2次。

对于C罗收获的这次帽子戏法,帕勒莫完全不赞同:“这不是毫无必要的3个进球,但却是无关紧要的3个进球,如果让大部分皇马球迷来选择,我想大部分人会更愿意让C罗3场比赛各少踢30分钟,并在3场比赛里各进1个球的。”C罗目前在西甲射手榜的最强竞争对手梅西(微博 博客),在最近三场联赛中便是每场一个进球。

除了未能很好地保护C罗,帕勒莫也毫不客气地批评了穆里尼奥对C罗的战术使用:“皇马现在一共有3个核心,C罗以及厄齐尔、本泽马,穆里尼奥在大半个赛季之后仍未确定最终核心是谁,他并没有发挥出C罗和其他球员真正的潜能,穆里尼奥的战术只有奔跑再奔跑,在无用的折返跑之间消耗掉体能。”这种情况在皇马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尤其明显,以C罗为代表的皇马球员屡屡在带球突破至毫无机会的地带后,方寻找队友的接应。

最后,这篇专栏文章认为即便穆里尼奥本赛季毫无荣誉收获,也不会落至打背包走人的地步,因为穆里尼奥与弗洛伦蒂诺目前是“一条船上的乘客”;同时帕勒莫指出:“过度使用C罗是一种机会主义行为,穆里尼奥必须认识到,保护C罗等于保护了穆里尼奥自己的前途。”(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