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东40分胜山西豪取七连胜 苏伟25分生涯新高

2011年03月04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40分胜山西豪取七连胜 苏伟25分生涯新高

苏伟今晚闪耀全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31轮的一场比赛在卫冕冠军广东队和最近状态颇佳已取得3连胜的山西队之间展开,最终广东队凭借4节全部超过30分的得分在主场以134-94轻松战胜山西队,取得联赛7连胜。

本场比赛,广东7人得分上双,其中苏伟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6个篮板,王征18分7个篮板,哈德森14分11板6次助攻,周鹏得到15分3次助攻,董瀚麟13分8个篮板,朱芳雨12分5个篮板;山西约也有6人得分上双,翰逊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罗杰斯12分6个篮板,尚平13分,潘江、张彪各得10分。

本场比赛双方各有一名外援没有出战,广东这边是海斯里普,山西则是道格拉斯。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经过96个罚球的洗礼山西队主场102-106不敌广东。今天双方的犯规数仍旧不少,双方各有一名队员被罚下场。

比赛开始后广东先进入状态,朱芳雨上篮得分并投入三分,苏伟也中投命中,广东以9-3领先,迫使山西暂停。暂停后山西罗杰斯和张学文分别得分,但是广东仍然 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哈德森连续砍下7分,董瀚麟也完成“打三分”,广东的优势达到了双位数。该节末段广东苏伟内线强攻得手,哈德森也在外线建功,首节广东 以31-20领先山西。

第二节广东继续扩大优势,董瀚麟上篮得分,哈德森扣篮得手, 将优势维持在双位数。山西不甘示弱,约翰逊内线强攻得手并完成罚球,此时广东周鹏投入三分,苏伟连续两次内线强攻得手,帮助己队将优势扩大为17分。山西 试图加快进攻节奏但是成功率不高,而周鹏又连续投入2个三分球,上半场打完广东69-50遥遥领先山西。

第三节山西派出双外援,试图反扑,约翰逊连续两次内线强打得分给山西该节开了一个好头,可是广东朱芳雨跳投命中,苏伟内线强攻得手,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为27分之多。山西逐渐丧失了斗志,而广东诸将丝毫没有松懈,陈江华和陈大伟(微博)各中一球,广东在第三节打完的时候以101-73领先山西。

第四节成了广东王征的个人表演时刻,他连续跳投命中,帮助球队逐渐将优势扩大为30分以上。山西加强防守力度,可是尚平领到违体犯规,王征2罚1中,陈大伟跳投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1-76。该节末段,王征越战越勇再砍4分,任俊飞也上篮得手,最终卫冕冠军广东以40分的优势狂胜山西。

广东首发:哈德森、朱芳雨、周鹏、董瀚麟、苏伟

山西首发:潘江、张学文、罗杰斯、张彪、尚平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