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汉密尔顿40+12难救主 福建双外援送天津5连败

2011年03月04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汉密尔顿40+12难救主 福建双外援送天津5连败

71分先生艾米特助福建奏凯【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福建晋江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三十二轮争夺,由联盟排名倒数第二福建队坐镇主场迎战联盟垫底的天津。福建主场牢牢控制住领先优势,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福建在主场以124-110战胜天津,送给对手五连败。

本场比赛,福建队外援艾米特拿下31分7篮板,李航拿下28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另一名外援琼斯拿下17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杨庚霖拿下13分,赵泰隆拿下11分,杨钦拿下10分。天津队外援汉密尔顿拿下40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徐贵军拿下34分,其中3分球12投8中,其余队员得分均没有上双。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福建曾在客场以93-96不敌天津,而从联盟现在的排名情况来看,两队可谓是难兄难弟。第一节比赛开始,吕晓明助攻赵泰隆空接得分,天津队由张骥率先得分,福建2-2。双方打的比较谨慎,连打几个回合都没得分。琼斯造天津犯规通过罚球得分,接着赵泰隆远投3分命中,福建7-3。刘伟中距离投篮命中,打破天津的得分荒,天津5-9。赵泰隆突破得手,开场至今个人拿下9分,福建15-7。杨钦再施3分球绝技,24-9,福建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汉密尔顿突破得手,天津11-24,但天津始终找不到很好的方法将分差缩小。随着张楠命中压哨2分,福建以28-16领先12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张楠率先得分,天津18-28。紧接着汉密尔顿补篮得手,徐贵军投中本场比赛第二个3分,天津23-32。艾米特篮下强打2+1,随后又依靠个人能力连续突破得手,福建42-25。福建在天津篮下展开凶猛的攻击,随着艾米特两罚全中,46-25,福建又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分。孟祥龙外线3分命中,为天津打破僵局,28-45。天津在内线打不开局面,只好转移外线,徐贵军连续两记3分,36-46,天津回击一波11-1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10分。杨庚霖连续投篮命中,福建54-40。随着艾米特最后两罚一中,福建以56-41领先15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开始,李航通过罚球率先得分,福建58-41。艾米特篮下强打得分,随后助攻李航扣篮得分,福建62-41。张楠中投2分为天津打开僵局,43-62。双外援作战的福建,在内线继续占据优势,琼斯低位单打命中,艾米特在内线突破强打2+1,福建73-50。徐贵军外线命中3分,龚松林立马还以颜色,福建76-53。艾米特和龚松林相继在外线飙中3分,福建内外开花,82-55,福建打出一波14-5的小高潮。汉密尔顿内线上篮得分,天津61-84。艾米特助攻李航上篮得手,随后转身突破上篮得分,福建88-63。汉密尔顿外线命中3分,随后打板得手,天津68-90。随着天津最后出手不中,福建以91-68领先23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开始,汉密尔顿率先突破得手,艾米特随即回敬一个两分,福建93-70。徐贵军命中本场比赛第六个3分,杨钦立马还以颜色,福建96-73。杨庚霖内线强打2+1,福建99-75。徐贵军再度命中3分,天津78-99。琼斯造张骥满犯离场,两罚全中,随后篮下强打2+1,福建110-86。面对福建内线强攻,天津毫无还击之力,仅仅依靠汉密尔顿一人突破得分,比赛也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面,在主场以124-110战胜天津,送给对手五连败。

下一轮比赛将于3月6日进行,福建将继续在主场迎战佛山,天津将赴客场挑战广东。

双方首发阵容:

福建:吕晓明、杨钦、赵泰隆、李航、琼斯

天津队:张骥、张楠、汉密尔顿、刘伟、王浩

(贝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