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邢傲伟微博盛赞周杰伦 汶川地震捐巨款不留名

2011年03月04日2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邢傲伟微博盛赞周杰伦 汶川地震捐巨款不留名

邢傲伟(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对于周杰伦,外界褒贬不一,最近《青蜂侠》热映,关于他的新闻又是喧嚣尘上,甚至连两年多前为汶川地震捐款的事情都被挖出来。原来,周杰伦曾经暗自捐了4200万给灾区,这一善举,得到体操名将邢傲伟的赞扬。

邢傲伟在微博上最新转发的一条内容是:“发现周杰伦一件大事,关于汶川地震捐款的事,媒体报道他捐了了50万,但后面却没追踪,以周杰伦低调个性就没出面澄清。看了后我曾经也骂过他,原来他捐了4200万。却没有高调的大喊!4200万啊,比成龙他们捐的都多!偶像,绝对的偶像。这就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你绝对的励志!”

很快,钱红(微博 博客)、李娜等名将纷纷转载,网友回帖数也迅速达到数百条,不少非周杰伦的粉丝对他这种义举也表示赞赏:“一直误会他了,真是不好意思。”不过也有人对这种翻陈年旧新闻的做法表示不屑,认为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此时再拿出来,有炒新闻的嫌疑。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