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晏紫抵京参加两会 提案农民工孩子上学问题

2011年03月04日18:10中国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4日,日前众多体育明星委员均已抵京参加全国政协会议,其中, 晏紫于3月2日傍晚6点15分赶到建银饭店报到,她是体育组最后报到的委员。

一身黑衣的晏紫心情很好,面对警卫员让其二度安检时,她蹦蹦跳跳地跑到安检门外。通过安检后,她还咧嘴一笑,对警卫员说“谢谢啦”。对于为何来得较晚,晏紫开玩笑称“我从遥远的西边来”。

在场的记者只有本报记者一人,晏紫显得很放松。面对今年是否有提案的问题,晏紫说,“我今年带来两个哦”,一个是“立法禁止棕熊熊胆买卖”,另外一个是“关于农民工孩子上学问题”。

对于“关于农民工孩子上学问题”的提案,晏紫介绍,“因为农民工考虑到孩子上学问题,进而延伸出今年各地招工都很难。而且不同城市对本地小孩和外地小孩上学有区别对待,那这些小孩子小时候得不到好的教育,长大了对国家也是有损失的,所以我呼吁解决这个问题”。

晏紫提出的5分钟采访结束,她做出了一个“向前飞”的动作,“约了人吃饭,我要撤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