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北京生死战再用克劳福德 金隅队外援竟成笑柄

2011年03月04日17:07北青网-北京青年报(北京)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北京首钢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这场比赛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由于输掉了周三对稠州银行的比赛,北京队目前的季后赛形势变得非常不利,首先胜场落后对方一场,其次解立彬和陈磊等人的伤病,也让主教练闵鹿蕾措手不及。

目前北京队正处于一个困难期,排名第九的山东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比北京落后1个胜场。今天晚上的比赛,既是本赛季北京队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又是球队争夺季后赛名额的生死之战。如果取胜,那么晋级希望大增,如果落败,则形势黯淡。

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球队遭遇了伤病侵袭。陈磊的膝盖半月板仍没有康复,解立彬又扭伤了脚踝,这让主教练闵鹿蕾在用人上多少有些捉襟见肘。

在无人可用的时候,是否重新启用克劳福德?之前,闵鹿蕾说:“为了季后赛,我们必须动员所有可以动员的力量,还是会再给克劳福德机会。”不过,克劳福德的实力的确非常有限,现在很多球队开玩笑都说,希望北京队派上克劳福德,这样他们就能赢球了,北京队的外援几乎成了其他球队的笑柄。

解立彬伤脚不能着地

目前北京首钢男篮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在周三对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第三节扭伤脚踝的后卫解立彬,昨天接受了检查,虽然未伤及骨头,但是右脚踝严重扭伤,基本确定今天对广厦的比赛无法上场。

昨天进一步检查结果显示,解立彬的骨头并无大碍,只是右脚踝的恢复情况仍不乐观。解立彬说:“现在右脚还是有些肿,不敢着地。”他自己还不能上下楼,更不用说参加训练了。之前李学林的脚踝也曾扭伤,当时他就缺阵了将近一周,而现在解立彬很有可能也将缺席一周,不过基本确定的是他无法参加今晚对浙江广厦的比赛。

解立彬一直是北京队外线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在克劳福德被弃用的情况下,他更是打上了首发,他的缺阵对于北京队的影响可想而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