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新外援遭媒体质疑 董事长:真金不怕火炼

2011年03月04日14:32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继穆里奇和克莱奥之后,又一名巴西外援穿上了广州恒大的战袍。昨日,广州恒大正式宣布签约巴西豪门格雷米奥中卫保隆,转会费为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万元)。

绰号“坦克”的保隆全名为保隆·马科斯·德·杰苏斯·里贝罗(PauloMarcosde JesusRibeiro),现年25岁,身高1.87米,加盟广州之前在巴西豪门格雷米奥效力。

昨天晚上,人在巴西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接受新快报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透露,这次转会确实涉及两家格雷米奥俱乐部,不过由于保隆是在阿莱格利港格雷米奥注册的球员,所以,这次转会谈判主要还是和阿莱格利港格雷米奥谈。而拥有保隆部分共有权的普鲁登特格雷米奥也认可恒大开出的报价,没有在这次转会过程中制造太多障碍。

针对部分媒体对保隆的能力提出的质疑,刘永灼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是表示:“有质疑也是正常的,说明大家都很关注我们的外援。不过,真金不怕火炼,等大家看了保隆在中超联赛的表现再做定论吧。”

在完成签约后,保隆将于3月6日直接前往韩国与正在马山拉练的广州恒大会合,等到球队海外拉练完毕返穗后,俱乐部才会召开新援见面会。

保隆履历

2007年,保隆在塞拉马卡内塞出道,同年被租借到ASA阿拉皮拉卡,随队获得过2009年阿拉戈阿诺州锦标赛冠军。

2009年,保隆以租借身份加盟当时刚从巴乙升入巴甲的普鲁登特格雷米奥,并在一年后正式转会该队。

2010年8月,巴西球星小罗出道的巴甲豪门阿莱格利港格雷米奥将其租借入队,并购买了他的一部分所有权。

在短短4个月里,保隆为阿莱格利港格雷米奥在巴甲出场6次。

此外,保隆还有过4次解放者杯和6场南大河州锦标赛的出场记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