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世界滑雪锦标赛奥地利选手包揽跳台滑雪四金

2011年03月04日11:1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奥斯陆3月3日体育专电奥地利选手格·施利伦曹尔3日夺得世界滑雪锦标赛跳台滑雪大台比赛的冠军。至此,在已经结束的四项跳台滑雪的比赛中,金牌全被奥地利高手夺走。

施利伦曹尔两跳的成绩分别是130米和134·5米,一共得277·5分。普通台冠军摩根斯滕首跳133米,但第二跳只有131米,共得277·2分,以微弱劣势屈居亚军。第三名是温哥华冬奥会冠军、瑞士人安曼。他两跳得274·3分。

跳台滑雪分90米普通台和120米大台两个项目。本届世锦赛男子普通台个人和团体比赛、男子大台个人以及女子普通台个人的较量都已结束,冠军全是奥地利人。目前跳台滑雪还剩男子大台团体的比赛,如果不出意外,冠军仍将属于奥运冠军奥地利队。

当日还进行了女子4X5公里团体接力的比赛,挪威队以较大优势夺得金牌。这是挪威代表团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第五块金牌,也是“滑雪女皇”比约根的第四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