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女老板为帕托930万购豪宅 金童赔偿前妻

2011年03月04日10: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女老板为帕托930万购豪宅 金童赔偿前妻

芭芭拉与帕托恋情升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女老板芭芭拉-贝斯科尼前不久在帕托家附近购置了一套豪宅,这自然让二人近日的绯闻更具可信性。与此同时,帕托本周被里约热内卢法院裁定需每月向前妻斯特芬妮支付5万雷亚尔(折合约2.2万欧元)的赔偿款直至2012年3月。

近段时间,米兰女老板芭芭拉与帕托的绯闻传遍意大利大街小巷,这始于上个月底意媒曝出了一组照片,照片显示芭芭拉和帕托共进晚餐,在进餐的过程中一直在卿卿我我,后来离开的时候,芭芭拉双手搂住了帕托的脖子,而后者则是揽过芭芭拉的腰身,开始了亲密的拥抱,直到热吻。据悉,芭芭拉之所以和帕托走到这一步,是因为芭芭拉去年年底开始逐渐接管AC米兰的管理事务之后,经常去安慰打不上主力的帕托,随后两人产生了感情。不过,芭芭拉却表示:“这些照片是去年12月的,当时我们和一些好友共进晚餐,然后互相拥抱道别。”

而据最早爆出两人进餐合影的杂志《女星与女人》今日透露,周一晚对那不勒斯比赛结束后,芭芭拉和帕托同时消失,找不到踪影,一天后又乘坐同一驾私人飞机回到米兰机场。更不可思议的是,从机场回来之后,帕托先去了芭芭拉的新家,随后芭芭拉又去了帕托的家,而芭芭拉的新家距离帕托的家超近,这是她前不久花费930万欧元买下的。毫无疑问,芭芭拉此举显然就是为了方便与帕托交往。

与此同时,帕托为了芭芭拉也付出不少,本周里约热内卢法院正式裁定巴西金童需要每个月向自己的前妻、演员斯特芬妮支付5万雷亚尔(折合约2.2万欧元)的赔偿款,截止时间为2012年3月。斯特芬尼认为自己陪同帕托到意大利生活,放弃了一年多演艺事业如今难找工作,理应得到赔偿。帕托从去年3月两人协议离婚时已开始支付赔偿金,近一年来每月划账2万欧元,接到法院判罚,还得把10个月来的差额补上。其实2.2万欧元对于帕托来讲自然是小儿科,只不过相当于他月薪的1/10。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