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津杭压力压垮泰山? 韩公政:每场都是生死战

2011年03月04日09:47体坛网[微博]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张远全州报道鲁能有些惭愧,他们没有延续天津和杭州的良好势头,成为首轮唯一失利的中超球队。反思原因,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球队压力太大。

韩公政赛前就担心,鲁能队员们不能以平常心对待这场比赛,因为泰达和绿城双双告捷,刺激了鲁能将士的求胜欲望。在韩公政看来,队员们要么会兴奋过头,要么会背上过重的包袱。“现在看,队员们还是压力太大了,尤其是上半场比赛。”赛后韩公政总结说,球队下半场的发挥更好,“尤其是丢球后,队员们反而放开了手脚,打了20分钟好球。这说明大家卸下思想包袱后,才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第一场比赛失利,全北现代和大阪樱花各取3分,鲁能的出线形势处于不利的境地。对此,韩公政要求队员们从现在开始认真起来,“我们不能总是把希望寄托在后面的比赛中,必须死拼每一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战。我们不能忽视任何一个对手,包括印尼的球队(阿雷马),他们在日本客场也能进球,说明实力并不弱。”

赛后,黄博文也来到酒店看望他在鲁能的好友。“我赛前就提醒王永珀了,全北现代不是济州联队。不过我还是希望鲁能有机会和我们携手出线。”小黄叫了两台越野车等候在酒店门口,他要宴请大伙吃烤肉,“赢了球,还能不请你们吃顿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