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内球员声援戴琳 王大雷:怕疼就回家洗衣服

2011年03月04日08:25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前晚亚冠赛场上,戴琳的肘击动作昨天进一步引发争议。不过,众多国内球员力挺戴琳,亚泰核心杜震宇表示:“别谩骂戴琳了,先帮帮他。”

申花主场战平鹿岛鹿角的比赛中,戴琳的几次较大动作逃过严惩,尤其是将对方球员击倒的动作,更是引发外界对其踢球粗野的谩骂。不过,戴琳并不认为自己的动作过大:“没有拼抢、没有对抗那叫足球吗?怕踢的话就别踢足球啊。你看看录像,我们的动作都不是冲着人去的,不拼抢还怎么踢球,我是后卫,当然要凶狠一点,否则还怎么防守?”他的言论更是引起球迷的攻击。

此时,包括申花的王大雷(微博)、亚泰的杜震宇等国内球员均站出来支持戴琳。杜震宇表示:“看了回放,我不能说小戴的做法是对的,但对手拽头发等小动作在镜头里表露无遗。作为中国人,现在重要的不是谩骂,而是应该理性地批评和友善地帮助。我敢说日本队现在一定在准备上告亚足联的材料,所以这时我们要齐心协力帮助申花和戴琳,避免他停赛。最坏结果停也要拽着对方球员,画面证明一切。”王大雷也表示:“我想说的是,足球是男人们的游戏,如果怕疼,就回家洗衣服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