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350万美元签巴西铁闸 第5外援身价无上限

2011年03月04日08:20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广州恒大宣布以350万美元引进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主力中后卫保隆。

巴西人保隆现年25岁,身高1米87,此前效力于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司职主力中后卫,绰号“保隆坦克”。2010年出场时间名列球队第一,保隆在格雷米奥效力期间仅拿过3张黄牌。保隆加盟后,郑智位置将前移,恒大的攻击力将进一步加强。

至此,恒大已经花了350万美元签下穆里奇,又用450万美元签下克莱奥,如今又花费350万美元签下保隆。目前,恒大还有一个外援名额没有使用。昨天谈到最后一名外援的引进时,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只要是球队需要,转会资金上不会有上限,俱乐部都会全力去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