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刘翔赴两会跨栏绝技突围 记者惊呼:又跑啦!

2011年03月04日07:51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赴两会跨栏绝技突围 记者惊呼:又跑啦!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突围成功挥手致意(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刘翔!”随着广场上一位女记者的一声高喊,本来想低调走进会场的全国政协委员刘翔,一下子曝光在众多媒体记者面前。

一身西装,还打了条粉红色的领带,刘翔最开始时还是保持了“安静”的态度。围堵上来的记者纷纷开始提问:“刘翔,你的提案是怎么回事?”“刘翔,你带了什么提案上会?”

眼看着面前的记者越来越多,见到形势不对的刘翔当机立断,甩开身边两位“保镖”,大步迈开,发挥自己110米栏的实力,向前跑去。就听到后面一阵记者惊呼:“又跑啦,又跑啦!”

一眨眼工夫,刘翔就跑上了人民大会堂东门会场,他还不忘幽默地向台阶下的一众媒体挥了挥手,做了个笑脸。看来刘翔亚运会夺冠后,果然跑步实力越来越强了。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