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输球张艳茹喊冤:折射球丢球 绝对是意外

2011年03月04日07:48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那个失球绝对是个意外,就是一个折射球,这种进球谁也没办法,确实有点冤。”输掉首场比赛,绰号三毛的门将张艳茹(微博)和队友一样很郁闷。

好不容易夺回主力门将位置,整场比赛都很出色,意外丢球让张艳茹耿耿于怀:“那球其实威胁并不大,我已经提前判断对了方向,没想到皮球碰到队友的身上,改变了方向,你说冤不冤!”

同样郁闷的还有 徐媛,出任单前锋的徐媛并没获得太多机会,习惯了打影子前锋的她第70分钟被换下场,她没有返回替补席和队友以及教练组打招呼,一个人直接去了更衣室:“我第一次打突前,感觉背身拿球比较困难,打到后来就好一点,跟对方身体接触,我还是要吃一点亏,这个位置我还需要适应一下。下一场比赛,李导可能还会对阵容进行调整,我服从队里的安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