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大牌外援亮相 陶菲克状态不佳输球赢人气

2011年03月04日01:17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超大牌外援亮相 陶菲克状态不佳输球赢人气

陶菲克吸引了大量观众。新快报记者 黎湛均/摄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晚,陶菲克首次代表广州粤羽出战羽超,得到广州球迷的热烈掌声。美中不足的是,陶菲克不敌湖南队头号男单鲍春来(微博 博客),以12∶21、17∶21落败。最后,广州粤羽恒大队以1∶4不敌湖南队。

尽管昨日并不是公休日,但为了一睹陶菲克的英姿,依然有近千名观众到场观看,而且观众席上还有两位“大牌”捧场:他们是雅典奥运跳水冠军杨景辉和前羽球国手张洁雯。当陶菲克落后的时候,全场观众用普通话、粤语、英文不断喊陶菲克的名字,就连杨景辉也跟着观众一起用英文喊“Taufik”。

对于比赛失利,陶菲克有点遗憾,他希望在3月5日的比赛为广州拿下一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