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上海苦战五盘不敌湖北 朱琳赛季首秀落败

2011年03月03日23:5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3月3日电(记者 李旭)新赛季羽超联赛今晚展开第五轮争夺,坐镇主场的上海兹韦克苦战五盘不敌对手。本赛季首度出场的朱琳以0-2输给李雯。

首盘比赛,国家队组合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以2-0轻松取胜为客队拿到第一分。于洋表示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两个人的状态比亚运会的时候要好,“我们两个人现在的状态要比亚运会的要好一些,无论是相互之间的沟通,还是配合的默契程度。”

第二局为女单的较量。上一场对阵湖南时,王仪涵(微博 博客)意外受伤,需要休养三周左右时间。朱琳临危受命,今晚也是她在本赛季第一次出场。或许是很久没有比赛,对手李雯也曾入选过国家队,朱琳在第一局以4-12落后。尽管此后她一点点挽回比分,并在16-20时追到18-20,但还是以18-21落败。第二局,李雯依旧抢先上手,占得优势。比赛进行到中段,李雯在12-9时打出小高潮,一下子将比分拉到17-10,最终的比分锁定在21-13。

朱琳认为今天最大的问题出现在赛练的脱节,她的上一次比赛还要追寻到半年以前。“训练和比赛不一样,一上去打就觉得进入比赛的适应能力不一样,对抗速度上跟不上。”朱琳说,“比赛场上意识到了,到往往是脚步跟不上。”

0-2落后,上海队站在了悬崖边上。本赛季新引进的内援烘炜/郭振东挺身而出,这对全运会的季军以2-1艰难取胜。

紧接着的男单,谌龙对阵陈跃坤。这是上海队计划中的一分。不过,湖北小将给谌龙造成了很大困难,谌龙尽管以2-0取胜,但过程并不轻松。“第一局遇到困难,主要是对手的速递,上来投入不是很好,失误多。后面慢慢调整过来。”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五盘,郭振东/谢婧迎战李锐/王晓理。上海组合在赛季初取得三连胜,只是在上一场比赛中输给了郑波/田卿。两队组合竞争非常激烈,最终王晓理/李锐以13-21、21-15和21-14取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