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朱琳半年来首战不敌李雯 难觅比赛感觉成败因

2011年03月03日23:4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3月3日电(记者 李旭)羽超联赛今天进入第五轮争夺,上海兹韦克主场闵行体育馆迎来湖北。07年世锦赛冠军朱琳以0-2不敌李雯,上海队总比分0-2落后,站到了悬崖旁边。

上一场对阵湖南时,王仪涵(微博 博客)意外受伤,需要休养三周左右时间。朱琳临危受命,今晚也是她在本赛季第一次出场。

或许是很久没有比赛,对手李雯也曾入选过国家队,朱琳在第一局以4-12落后。尽管此后她一点点挽回比分,并在16-20时追到18-20,但还是以18-21落败。

第二局,李雯依旧抢先上手,占得优势。比赛进行到中段,李雯在12-9时打出小高潮,一下子将比分拉到17-10,最终的比分锁定在21-13。

走进场地外的大厅,朱琳双手撑在了桌子上,略微有些喘气,“前一段时间有些感冒,因此训练得不太系统。”

除了身体状况不在最佳,朱琳认为今天最大的问题出现在赛练的脱节,她的上一次比赛还要追寻到半年以前。“训练和比赛不一样,一上去打就觉得进入比赛的适应能力不一样,对抗速度上跟不上。”朱琳说,“比赛场上意识到了,到往往是脚步跟不上。”

两天之后,上海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朱琳希望届时能够有好的表现,“不过对于我来说,自己首先还是要做好过程,别想太多的结果。当然,我肯定会尽全力争取为上海队拿到这一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