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汪鑫强势青岛大胜 林丹缺席八一仍擒浙江

2011年03月03日2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晚上,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展开第五轮争夺,卫冕冠军青岛队在汪鑫(微博)的带领下,4比1大胜江苏;湖北队3比2击败上海迎来三连胜,缺少林丹(微博 博客)的八一队3比2掀翻浙江,鲍春来(微博 博客)领军的湖南队4比1大胜陶菲克挂帅的广州队。

青岛啤酒4比1江苏尤尼克斯

卫冕冠军青岛啤酒对阵江苏尤尼克斯,青岛队首轮3比2击败上海,次轮3比2降服湖北,第三轮2比3输给广州,第四轮2比3输给浙江;而江苏队首轮雪藏主力1比4意外的不敌浙江,次轮3比2战胜八一,第三轮2比3输给上海,第四轮4比1大胜广州。第一盘女双青岛队的骆赢/骆羽2比0轻取江苏队的熊梦静/孙晓黎,两局比分依次是21比7、21比15。第二盘青岛队的外战女皇汪鑫出马,而江苏队雪藏了在羽超保持100%胜率的亚运会冠军王适娴,汪鑫2比0(21比16、21比12)轻取对手,青岛队局分2比0领先。

第三盘男双比赛,青岛的付海峰/沈烨上赛季胜率第一,此番对阵江苏的胡乾元/郭澄,赢的非常轻松,2比0(21比12、21比13)拿下,青岛队3比0提前锁定胜局。第四盘男单比赛,青岛队的周文龙对阵江苏的李昱,江苏的世锦赛冠军陈金由于参加世锦赛高挂免战牌,替补出战的李昱给球队带来惊喜,他2比1逆转周文龙。第五盘混双比赛青岛的沈烨/马晋与江苏的康骏/董又榕对阵,沈烨/马晋2比0轻松制胜,青岛队4比1大获全胜。

上海兹韦克2比3湖北武汉中国车都

上海队主场与湖北队交锋,上海队首轮2比3惜败卫冕冠军青岛,次轮2比3输给广州,第三轮3比2险胜江苏,第四轮2比3输给湖南;而湖北队首轮3比2击败湖南,次轮2比3输给青岛,第三轮3比2力克浙江,第四轮3比2擒服八一。第一盘女双比赛上海的胡敏毓/刘迎春对阵湖北的王晓理/于洋,王晓理/于洋2比0(21比12、21比11)轻松取胜,为湖北队取得了开门红。第二盘女单比赛上海的王仪涵因伤缺席,2007年的世锦赛冠军朱琳顶替王仪涵,然而朱琳久疏战阵,湖北的李雯以2比0(21比18、21比13)击败朱琳,湖北队2比0领先。

第三盘男双比赛上海的郭振东/洪炜2比1(23比21、13比21、21比14)险胜湖北的李骏杨/饶宇强。第四盘男单比赛,上海的中国超级赛冠军谌龙2比0轻取湖北的陈跃坤,两局比分依次是21比15、21比12。第五盘混双比赛湖北的李锐/王晓理苦战三局2比1(13比21、21比15、21比14)逆转上海的郭振东/谢婧,湖北队3比2笑到最后。

浙江银江2比3八一东凌粮油

浙江主场对阵林丹缺阵的八一队,浙江队首轮4比1大胜江苏,次轮2比3不敌湖南,第三轮2比3不敌湖北,第四轮3比2力克青岛;八一队首轮3比2战胜广州,次轮2比3输给江苏,第三轮2比3输给湖南,第四轮2比3不敌湖北。第一盘女双比赛八一的潘攀/冯晨2比1(21比14、15比21、21比14)艰难战胜浙江的黄雅琼/陆璐,八一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女单比赛,八一队雪藏了上赛季胜率王“内战女皇”蒋燕皎,八一的亚锦赛冠军李雪芮2比0(21比19、21比16)力克浙江的周卉。

第三盘男双比赛,八一的何汉斌/蔡赟和浙江的桑洋/徐晨强强碰撞,何汉斌/蔡赟2比1(21比9、16比21、21比17)险胜,为八一队3比0提前锁定胜局。第四盘男单比赛,八一队的大满贯选手林丹缺阵,他的位置由罗成顶替,浙江的杜鹏宇2比0(11比7、14比12)轻取罗成。第五盘混双比赛浙江的张亚雯/徐晨2比0(11比9、11比9)险胜八一的何汉斌/冯晨。最终,八一队3比2击败了浙江。

广州粤羽恒大1比4湖南湘财证券

湖南队凭借女双田卿/夏欢,男双张稳/谌卓夫、男单鲍春来和混双郑波/包宜鑫的完美表现,4比1大胜广州队,广州队的外援印尼天王陶菲克在羽超的首秀以失败告终。(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